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1:34:3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nd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滿街的人都在養任天狗之際, 我突然很想去買一部NDS回家........
很想擁有、很想買、很想很想…
我的心魔一出現, 就會很難撲滅,
不是嗎?…養甚麼狗好呢?

遲遲也未開始收拾行李,
曾有幾次很用心的收拾, 最終卻爛尾…
從小到大也是這樣, 臨到最後一刻才會特別起勁。
究竟我應否把這strategy傳給我的學生?

ipod 壞了一天, 又隨即自我康復…
讓我學Timothy說一句 -- GOOD JOB!

終於買了Abyss! 實在太令人震奮了!
我會把他帶到LA的天空下, 讓他沾一沾加州的氣息,
從而提昇作戰能力, 好嗎? 要是這樣…
Duel也要去了! 哈!

< 懷疑在某一個國度裡 的某一年 還未帶我到世上那天
存在過 一位等我愛的某人 夜夜為我失眠
從來未相識 已不在 這個人 極其實在 卻像個 虛構角色
莫非今生 原定陪我來 卻去了 錯誤時代 >

台長: Eddy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