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3:51:2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數天, 便告別十九歲了。
人生沒有多少個二十年,
回望過去, 雖沒有做過甚麼轟烈的事情,
但, 總算沒有虛度太多的光陰。
這次生日, 感覺很特別 -- 像踏進人生另一個階段般。
二十歲? 對! 原來我只有二十歲…

< 也許有天 一切都要變 身邊一切都要變…
別要我面對 連偶像都引退
告別十九歲 世界總要我面對 >

在這三個禮拜裏, 一口氣到了很多地方 --
喜歡三藩市的感覺;
驚嘆大峽谷的宏偉;
欣賞拉斯維加斯的酒店;
鍾愛UCLA的校園…當小松鼠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願意捨牠而去嗎?

< 熱情淡了嗎 想抽身了嗎 聊電話也洩氣了嗎
舊承諾應不假 卻忍不到悶吧 惦記當天處處鮮花

互纏著到老 不死都疲勞 還是跟你痛快結束
為承諾守得到 拍拖都變義務 沒法稀罕你這情操
去吧 猶如候鳥飛走吧 未奢想你迷途知返
自由來換失戀那代價 你真的相信值得嗎

是我太過愛你 願意放生你 無謂你抱陣我也這麼的晦氣
我亦算知醜 無謂強迫你 難道要我對著你句句要生要死
就當愛錯了你 就當放生你 無謂你說話裏有這麼多怨氣
我就放開手 無謂再忍你 明白放過你是放過自己這個道理 >

究竟, 我追求的是甚麼?

台長: Eddy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