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6:51: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咧 這是怎麼一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
最近壓力很大就算了
還一天到晚掉東西
先是手機不見了
昨天竟然發現
我脖子上的項鍊也不見了
哇靠~~~~~~~~~
那是我結婚項鍊
這~~~~~~~~~~~~~~~
該怎麼辦?
這~~~~~~~~~~~~~~~~
該怎麼辦?
找了很久
找的地方 都找了
都找不到
天啊
到底跑去哪了?

被發現不見 我就完了
想說再去找找金飾店看看有沒有同款的
但是
但是
我沒有錢了
怎麼辦?
這下子怎麼辦?
為什人在不順利的時候 就會什都不順
人在背的時候 就什都背
哇咧
該去用現金卡借錢買項鍊了嗎?
還是先刷卡再慢慢還呢?

好煩喔
論文也還沒有寫完
後天要交了
這下子我該怎麼做?
都亂了
這下子全亂了

台長: 小乖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