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8:41:32| 人氣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伯(be)伯(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這兩天很有feel.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p

只知道,
每次自己一個人在學校上課,再ic望著電腦發呆,在q-street亂逛街時,
只要想到你的臉,你的香味,抱緊緊,親親的感覺
嘴角就會不由自主的上揚.
打從心理的_開心.

多希望能每天跟你一起起床,搶廁所,做早餐,
一起出門,味彼此加油開始新的一天.
下班後,回到有你的家~
準備晚餐,休息,看看電視,去串朋友的門子,睡覺.
如果有天能實現這些,
我想我的生活 也到了最充實最幸福的階段吧.

anyway,該去睡了.
明天又是another day!
full-on-study-break started~
加油!徐小璇要幫媽媽加油喔~

台長: E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D
This is 徐小璇 reply ^^

yo mum ..its me ..!! 背背背 在睡覺 哈哈
我幫他回 愛你喔 !!!

碰 晚安我睡了.^+^&quot&quot




~~~~~~~~~~


Babe its me hehe!! 現在的生活 只能說充實
我們有我想要的 又有我們可努力的!

對現在 我感到 滿足與 快樂
有妳 真的很棒
MUAH︿︿
2007-10-16 16: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