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1:13: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to your hu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e, now its about 2am in the morning..
man.. i m hving flight jet, cant sleep..
chatting to sylvia on msn and unpacking my stuff at the same time..

今天剛到家 感覺怪怪的 三個月沒回來了
我的床 我的椅子 電腦 還有一堆的衣服跟鞋子
把行李攤開才發現 自己真ㄉ好多東西
要好好的來篩選一下 把不要的捐出去了 可以賣的賣一賣了

太熱 洗個澡後 手提著我幫你買的東西門 去了你家
呵呵.. 自己都覺得有點送太多了 (哈哈)
但是沒辦法啦 我等不及一樣一樣送啦

一對的情侶襯衫 Lyle and Scott喔 你一直說的那個牌子
我看到的時候 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紫色 土色 跟藍色
我把三件自己都試穿了 還拿著男生的想像你穿的樣子
雖然店員一直說我穿紫色比較好看 我還試選擇了藍色
正式了一點 不過我想自己也可以把他穿的很有style吧 哈哈
our first first first 情侶娤

playboy的皮帶唷 呵呵..
這個呢 是我送你的4個月禮物
就這個禮拜天了 等不及那時候再給你啦
我知道你超愛playboy 那天一起去逛街 你那渴望的眼神
就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這個給你
結果咧 還好大年初二信義成品有開 不然就買不到了
可是千里迢迢 費盡千辛萬苦買的唷

還有藍色的豬豬 很可愛吧
乃乃做的唷 非常寶貴的ㄋㄟ
要好好收 無價之寶阿


明天是你的big day,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如果沒有當上leader 也沒關西
寶貝已經很厲害再短短的十間內就被promote了
so proud~~~ hehe
看來這個工作真ㄉ不簡單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深任
你可以一直有意力的撐下來 也有很大的進步
超為你高興的 呵~
我會在睡夢中替你祈禱

晚安 親愛的
今天能倒在你懷裡睡 真好

台長: E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