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19:49: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寶貝, 謝謝你鼓勵我.

其實我心理很清楚這一切是很正常的過渡期.
只是 心理總是過不去,
坐在那裡無聊, 跟大家不熟, 還有跟你一起上班
都是我該去經營適應的

唯一沒想到的是, social life差這麼多.

嗯, 我想過一陣子我會跟tom提一下吧
想跟他聊一下我接下來是什麼樣的安排...
總不能坐著等他們assign東西給我吧
我只是知道jack可能還要幾個月才會放心把市場教給我

我想ale急著把你趕上轎也是有他的用意吧..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還滿強的原因
跌跌撞撞才知道怎麼小心
我想我也需要一點這種勇氣

至於跟你上班
這事情改變了我門的interaction,
天天見面多過8個小時,
前兩個禮拜還好, 但最近開始會去覺得
打擾你不好, 跟你email不好, 跟你講話也不好,
甚至會不會跟你吃飯都不太好, 怕別人嫌言嫌語
也擔心我在, 你會更加防衛
但又會眼紅大家跟你熱絡的感情, 開心的哈拉
我又害怕問... 害怕去了解
也就自己亂猜...........
這時我就會想, 以前有距離的美感  感覺很不錯
至少我門的interaction很多是在email上面
但現在你就在我面前,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話,
甚至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知道怎麼去跟你互動

嗯, 很多事件其實是我自己心裡有沒有放開, 有沒有去相信
我知道..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把自己封起來, 覺得都是我的問題
很多事情我怕跟你說了, 只會帶來麻煩  和 更多煩惱

是ㄚ, 你以前說過我想太多太復雜,
也許就是如此吧...

不過, 總歸一句, 也許我還在適應.
只是三個多禮拜了, 遇到一些瓶頸

謝謝你在乎,
我想我該更放輕鬆的去面對這整件事情.

我也愛你.真的




台長: ED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