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6:49:00|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遠在上海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7/16(一) 思念的第一個夜晚



疲累的身軀,在接到你從上海打來的第一通電話後,頓時感到疏緩許多!

昨天中午忙完,總想撥個電話向你道別,聽聽你的聲音,卻又深怕你與團員正忙著登機手續,怕你不便,隨即接到你的來電。如果能夠,真想親自到機場送你一程,九天上海之旅,對我而言,一方面為你感到期待又興奮,一方面想到這煎熬的九天,沒有你的日子,孤寂之感湧上心頭。

下午接到你登機前的電話,正在家中與家人吃午餐,好巧不巧手機在媽媽手邊響起,她用她老花的雙眼吃力的看著螢幕,『好像是…你朋友喔?!』我急忙搶過電話,得知你即將登機,向你提醒一路上要小心之類的話,我們匆匆結束對話,其實也不便向你訴說太多不捨與思念。向媽媽告知是你要準備登機前的來電,『你們幹麻這麼好啊!』母親輕鬆的說著,我簡單應著『沒有阿,他要準備關機了!』其實我已不想多做解釋或隱瞞了。吃完午餐,我們準備前往台中馬拉灣,這是個非常應急的旅程,好讓我能藉此麻醉思念。
漂漂河


大海嘯


月眉育樂世界位於台中縣后里鄉,雖然遇到第二次國中基測,卻不減遊客的人潮。「馬拉灣水上樂園」,號稱是超高速滑水道的霸主,我將兩個挑戰級的水道「極速勇士」征服,讓心臟得以麻痺後,更恐怖的巫師飛艇讓我徹底讓心臟失去它的作用。幾近垂直的水道,乘風飆浪,每個排隊等待受死的人們,聽到從飛艇傳來的尖叫聲,與看到每一具因恐懼而扭曲臉孔,讓人又好笑又驚恐,同時也讓很多排隊的人們卻步。再來是讓心情High到最高的「大海嘯」,大型露天人工造浪池,工作人員帶動著海灘上的每個人一起歡呼拍浪,每五分鐘來襲一次的大海嘯,沖走了每個遊客,同時也暫時沖走了我思念你的思緒。陸續玩了阿酋彎、沙灘排球、雅依布、沙灘劇場、天晴廣場。天色漸暗,我們來到愛情、神秘的浪漫流域-「漂漂河」,270公尺長的浪漫流域,河邊綠意盎然、鳥叫蟲鳴聲此起彼落(音效),還有水柱噴霧和瀑布隨時在角落湧現,這是最適合沈醉愛河的熱戀男女,在馬拉灣的古文明神祕中,感受浪漫氣息的愛河。看著哥哥與小琳、爸爸媽媽玩的不亦樂乎,,心中不自覺感到缺少了些什麼!?上了岸,稍作盥洗,我們驅車前往台中港路的逢甲夜市,雖然已經玩的疲憊,還是逛了很多地方,買了幾件衣服,結束了這趟台中馬拉灣之旅。
阿酋灣



因為這湯旅程,讓我全身痠痛,喉嚨也因昨天在大海嘯嘶吼而感到不適。疲累的身軀,在接到你從上海打來的第一通電話後,頓時感到疏緩許多!今天我花很多時間補眠,原本預計要背單字的進度也大大落後。

上午陪同父母到大賣場買了些生活用品,吃了一餐KFC以外,今天週一不用工作,竟沒有多餘的行程,卻是沒有你的第一個夜晚。

台長: 阿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思念遠在上海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的第二個夜晚

∞玄滕∞
我喜歡的她也要出國一個半月,嘆!!

要飽受相思之苦囉

推、鼓
2007-11-01 11: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