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9 01:04:2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戒除的韓癮








    即使退掉了Netflix,依然無法制住我追韓綜的癮頭。


    近日無法自拔地將『快遞再蒙古蒙古』確實追完。短短九集的集數,非常完美,不會花費太多時間,看完反而希望能再多個兩集呢!這是近期個人覺得超級推薦的韓綜,笑中帶淚的真實,由於出演的參與者都是年近五十的知名歌手或演員,最年輕的姜勳也已經三十二歲,每個人都經歷過許多只有自己明瞭的艱辛與糾結,即使是年輕的姜勳也有滿滿的苦澀,搭配著與蒙古住民的互動,從頭到尾我的情緒都滿到極致,笑得很瘋,哭得無法自己。然後就像洪京民說的:結束這趟旅程之後,又要去面對那些以為遺忘的現實。看完他們的旅程,我也得繼續面對真實人生。


    真實的人生裡,我再度來到迷惘的狀態,耐心地等待迎來清明的那瞬間,現階段真的如陷五里霧中,什麼都瞧不見也摸不透,於是我只能做些無謂的瑣事,更換新的室內拖鞋,購入數款植物系壁貼,將家裡的壁面增添各式綠意,完工之後突然好期待這個冬季,感覺會非常地溫暖有意義呢!


    這陣子迷上烤地瓜,自從前往金山帶回台57號,每回烤完地瓜,屋子裡瀰漫著濃郁地瓜香氣,心裡不自覺也感到暖呼呼地,嘴裡嚐著香甜鬆軟的地瓜,那種幸福果然無以言喻啊!!過幾天挑個晴日,打算再次翻山越嶺去扛些地瓜回來過冬😋


    祈願著自己一切都能順意平心。💗

台長: 昕🌱Emma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
此分類上一篇:暫停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