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3 22:11:4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長

許多時候,成長,來自於負面,看到了許多負面的事物,產生許多負面情緒,經過醞釀再沉澱,一切豁然清明,所謂的成長即熟成。




在當下,心裡真的很難受,不解、疑惑、失望、看破、想去激怒對方,每每在疲憊的到家,進了浴室,脫去一身束縛,溫熱的水從頭頂灌下,腦中的天使與惡魔開始對話,虛偽的天使要我心平氣和,誠實的惡魔要我撕裂傷口,成長,讓我聽從天使的意見,所以在那個空間以外問候完祖宗十八代之後,進到這個空間我是個理智且識大體的活屍。



我不仇視有錢人,但我仇視沒水準的有錢人,不是領你薪水就是受你恩惠,從頭到尾我只是來短期幫忙,不是你給機會栽培我,談栽培,你不夠格,論專業,你只有粗鄙,沒穿衣服就說自己是國王,那是妨礙風化,謝謝。



自己不是頂級人才,但有一定程度的專業,你可以不信任,但不可以污辱我的能力,你可以天真的執行自己的蠢計畫,不代表我要被低智能化,什麼叫做對錯只是原則問題,沒有原則的人說這句話,簡直就是拿橡皮筋用力彈自己的嘴巴,咦?不痛嗎?!



好的,回歸主題,成長來自負面,發洩完這些負面情緒,成長完畢。

台長: 昕🌱Emma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