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9 23:01:3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美村路上的一條巷子轉進去,老闆很隨興,中醫師,尼泊爾義診,因緣際會之下造訪這家店,裡面許多木作,大部分是尼泊爾的羊毛氈,也有氂牛奶製作的手工香皂,還有尼泊爾咖啡與奶茶,前往的這幾回,恰好店裡都播著一些心經或咒文,大部分都是梵音,跟老闆細聊之後才發現,平常營業期間他不會播這類音樂,畢竟一般人可能不太能接受,而最近兩次去的時候,其實鐵門是半降的,老闆在忙著整理物品,只是他也沒拒絕我們入內就是了。


這地方給人一種簡單舒服的感覺,即使只是坐下來喝一杯馬薩拉奶茶,靜靜的,也很棒,更棒的是店裡有許多書籍,老闆很大方地願意讓客人帶回家看,只是要記得歸還即可,而我這回也挑了兩本準備過年在家好好閱讀一番,待過完年後老闆外出擺攤歸來再前去歸還。

昨天並沒有打算帶屌弟前往,因為不覺得他對這類店會有興趣,但他在和老闆聊開之後話匣子竟關不上,我就默默地挑了要送禮的杯墊,買了兩種不同的咖啡豆,再坐下來緩緩品嘗奶茶,不時插個兩句話,時間竟也過得飛快!

這裡的營業時間沒有制式化,老闆醒來就開門,累了才關店,不定時去尼泊爾義診一個月,所以可能會默默地休息一個月沒營業,然後導致不熟的客人以為這家店是不是倒了,呵呵.....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認真拜請谷歌大神吧!!因為我的一點私心,我不想把詳細地址公布出來,但我周遭的朋友就幸福多了,因為我超級想帶你們前往的喔!!

台長: 昕🌱Emma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超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靜心也需要教練!!
此分類上一篇:心鎖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