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01:30:07|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山大地震

喔~真是慚愧了我,因為異常懶惰,於是拖到今天才來分享喔!

一開始聽到片名,只覺得怎麼那麼俗,而且覺得這應該是國片吧,後來

發線是阿陸片,其實內心有點小反感哪!不過聽說好評不斷,所以還是

願意瞧它一瞧,去看之前就有耳聞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看過的人

必哭無疑,因此也算有點心理準備,只是,情節的鋪陳總是令眼淚防不

勝防。

一開始非常的普通,普通到你以為這會流淚才奇怪,突然之間天搖地動,

你以為那場面太誇大嗎,不,那才是所謂的真實,如果你經歷過921大

地震,如果你去問那些倖存者,他會告訴你,這就是他所經歷的,然而

這場面不是令我鼻酸的主因,它只是令我不住的起雞皮疙瘩,一直到那

個解放軍抱著小女孩說:不怕,叔叔帶你回家,小女孩回頭望的神情讓

我第一次鼻酸了,後來又出現媽媽一直哀痛的喊著:登啊登啊!當下整

個防線崩潰,面紙終於派上用場,劇情的細節我不想說太多,非常希望

你可以親自進戲院體會,看看三十二年能讓人經歷怎樣的心路歷程,看

完之後想想如果遇到了,該怎麼反應,會怎麼反應,或是說,如何強迫

自己去反應,這是繼海角七號之後,我個人非常推薦看大螢幕的華人電

影,試試看,記得帶一包面紙喔!

在我感傷痛哭之餘,隱約聽到許多人的啜泣聲、擤鼻涕聲、吸鼻子聲,

真該用手機將這些聲音路下來!大家還是很有人性。

台長: 昕🌱Emma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超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眷村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遺留的筆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