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09:56:2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院記

自上回烏龍車禍導致手術之後,到現在竟也已經過半年,上次複診之後和醫生

叔叔預約好日期,就在裡拜二那天傍晚入院囉,一開始老實說我還挺亢奮的,

畢竟之前在這裡打混了一段時間,也是有點熟了,辦好住院手續來到病房,過

沒多久我被帶去照胸部X光,接著照心電圖,沒想到照心電圖要被看光光耶,

真是太讓人害羞了吧!做完基本檢查後回到病房,有個可愛護士小妞來幫我抽

血,在我的要求之下她幫我抽左手,結果,失算了,她把我的血管戳破啦!只

好改抽右手,幸好這回成功了,不過為什麼我的左手要白白多挨一針呢?而且

還瘀青一片,唉~~


做完基本檢查,過十二點就開始禁食,隔天一早護士小妞來幫我打點滴,從上

次手術之後我一直痛恨打點滴,因為針頭扎在皮膚裡很不舒服,一不小心血液

還會倒流,而我非害怕擠空氣的那種疼痛,幸好這回完全沒有遇到,我就從一

早等到了傍晚,怎麼一直還沒通知要動手術,這時我已經開始飢腸轆轆,心裡

也打定主意,如果通知不開了我就要去吃麥當勞大麥克餐,幸好就在近七點半時

有人來帶我到手術室外等候,不過真正進手術室已經八點了,上回完全沒經驗因

此也不覺得害怕,這回已經知道有哪些過程,反而讓我很緊張,不過麻藥一吸我

還是不醒人事,幸好這回拔管到恢復室的時候,沒像上回痛哭流涕,只是這回的

傷口讓我痛不欲生哪,而且更糟的是,這回麻醉藥的副作用似乎比較大,我回到

病房時忍不住吐了,幸好隔壁床的看護阿姨很有經驗,馬上幫我處理好。雖然這

回的傷口似乎比較痛,不過到隔天就還好耶,我要求酷酷的護士小妞幫我拔掉點

滴和針頭,她在我的盧功之下,終於無奈的答應我了,哈哈哈哈~~拔掉點滴之後,

我根本就像是沒病的人嘛!吃飯上廁所都可以自己來,只差沒有跑去附近的大賣場

逛街而已,不過自己恢復得這麼好有點心虛,超級害怕醫生叔叔要我趕緊出院,

今天早上醫生叔叔來巡房,我就亂七八糟的縮躺在病床上,他很仁慈的問我是不

是很無聊,媽呀~我根本就不敢回答是,深怕他說今天就可以出院,還好後來他有

問我要不要等拆完線再出院,我聽了簡直受寵若驚,還很小心翼翼的確認真的可

以嗎?呀呼~有了醫生叔叔的許可,我就可以住得更心安理得囉,不過老師那邊又

要多請一個禮拜的假,想想下個月的生活費有著落,哇哈哈哈哈哈~~~只能說真是

踏實呀!!說不定又有筆經費可以去沖繩了=.="我真的很不要臉吼~~~呵呵....

台長: 昕🌱Emma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完美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彰化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