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06:03:27|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肝

從禮拜日早上八點半起床後,直到現在禮拜一早上六點鐘,嗯...已經二十二小

時沒有闔眼,天哪~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哈哈...可能是想說沒工作了,不怕

沒有時間睡覺吧!

半夜看了本小說-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之前知道有影片可以看,卻遲遲沒去

租來觀賞,直到阿妹借了這本小說回來,我花了兩個小時看完它,想當然眼淚是

止不住的.那種悲傷是發自內心湧現,彷彿自己就是那一直陪在她身邊的朋友,

對於她的離去真的好難接受,總想著這不是真的吧?!為什麼不能讓她康復呢?!

即使我明白這就是現實的人生,不像是戲劇的結局可以任由編劇改寫,如果,我

是她呢?面對這一切苦痛,我將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我身邊的親人又會有什麼感

受,當然現在的我是無法想像那情境,畢竟沒有誰能預測自己的未來.

看完小說後的情緒真是久久無法平復,加上近來一直看到許多負面新聞,心裡深

刻感受到世事無常,即使再怎麼謹慎小心,別人的疏忽或是天災發生時,一切都

是無法預防的,或許,我能做的只有好好的生活,明知生命總免不了苦痛與傷

悲,也不要忘了還有美好與希望.

台長: 昕🌱Emma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Target
此分類上一篇:沮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