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3:08: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瘋了

不管那個人看不看得到這篇

我還是要暢所欲言一番

當一個人的心理層面出現問題

他看待身邊人事物的態度

絕絕對對的會被影響

即使只是一個無意義的動作

或是一個放空的表情

都會被那種人拿來大作文章

而一旦這病態的傢伙

不只讓自己生病

還間接壓迫到別人的情緒

那真的是沒藥醫了

為什麼要讓別人那麼緊繃

你現在的狀態就是別人跟你相處的感受

u know??

算了

生病的人怎麼會知道自己生病了

長那麼大了也不用盡做些幼稚舉動

以為那些舉動

真的會讓我後悔嗎

不是我真心想接受的東西

就算山珍海味也一樣啦

就說衰神還一直纏著我嘛

還以為要撥雲見日了

誰知道竟這般悲慘

數饅頭的日子也不多啦

就當做在修身養性考驗自己吧

阿彌陀佛!!

台長: 昕🌱Emm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美麗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像個老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