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0:45: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淺藍深藍

演唱:伍思凱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見一見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見一見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很久沒去拍天空了

萬里無雲的藍天

披著薄紗的藍天

有太陽強力打光的藍天

映照閃閃海面的藍天

一片天空代表一個夢

一個故事

一段回憶

台長: 昕🌱Emm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超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
此分類上一篇:背對背擁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