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01:14:1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無天

該說是幸福還是奢侈呢

咱家闆娘真的寵我們寵到誇張的地步

一天三餐她就包了兩餐還附飲料

說說我今天吃了啥米吧

一早是闆娘開門

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有早餐吃當然好

猜猜是哪家早餐店的

我原本以為是豆漿油條之類

誰知一問之下竟是憲賣咖啡的套餐

天哪~~我是久仰那間店的大名

但這還是第一遭嚐到呢

老實說配料算豐富味道也很棒

如果有咖啡或果汁就更棒了

(一整個也太貪心吧=.=")

剛營業沒多久闆娘又說要叫飲料喝

於是我點了最喜歡的香澄綠

這一杯也是要四十大洋的

到了晚上闆娘又說要吃麥當當

於是我又賺到一份大麥克餐

夭壽喔~~啊是誰嚷嚷要減肥的

怎麼每天都像在餵神豬一樣的進食呀

昨天是一碗薏仁湯和彰化麻糬&滷味

闆娘知道我愛雞胗鳥蛋

還特地夾了好多

平日則是有個抽屜都在放零食

想當然我就是那零食總管囉

每次庫存清空之後闆娘就會自動補貨

而且還是要我們喜歡吃的才會出現

三不五時也會有大碗的泡麵

天哪天哪~~~我都忍不住懷疑

闆娘應該是故意把我們養肥才能突顯她的瘦唷

(哈哈哈~~~just kidding!!衷心感謝的)

未了感謝她這麼有義氣的餵養我

所以最近我要開始動手囉

是該有番作為啦

等我休完假就會有些文案出來了

好希望大哥大嫂會願意採用我的意見呢!!

這也是個成長的機會唷

加油!!!!!

台長: 昕🌱Emm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端午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喔~又是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