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8:07:33|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補之行1

一大早搭車南下

等了好久終於上車啦

正想好好品嚐早餐

媽咧~~前面那位先生的體味也太重了吧

害我在吞完最後一口的同時

有種反胃之感油然而生

索性趕緊嚼起口香糖預防嘔吐

順利抵達趕緊搭著捷運到會合處

話說美麗島站也太花俏了吧

橘線一開通感覺整個系統變複雜了

或許是月台變多的關係吧

第一站  巨蛋漢神

本來想說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在等開門喔

進去之後到處亂晃順便覓食

最後決定吃阿官

(便宜而且湯底跟料又不差)

然後決定前進英國領事館

開放之後一直還沒去過想看看有啥好玩

走出漢神門口發現一群人在等棒棒糖簽唱會

(夭壽的是還有國小的男生拿著獒犬的牌子耶)

回歸正題~在西子灣站出捷運後

更不人道的事情來了

我們兩個徒步走到英國領事館

非常非常非常之遙遠哪

這時就很唾棄捷運設的出口點很爛

(只有中央公園站跟三多站和橋頭糖廠站最棒)

規劃過的英國領事館其實整體感覺還不錯

如果單看建築物真的很棒

其他部份個人覺得普普

下來後我們去吃很有名的貝殼冰

真的是用很大的貝殼裝唷

連湯匙也是貝殼製成

但不知是料選得不對或怎樣

口味就沒有期待中的美味

吃完後本來想到對岸的旗津走走

誰知道渡船頭大排長龍誇張到一個爆

自我開始坐渡船以來第一次看到排隊排到這麼誇張的

想當然我們決定放棄因為又不是沒去過

then~~我們回去逛新崛江

不知道是我們無欲無求還是老了

完全沒有仔細逛的欲望

想吃的那家美國熱狗好像倒了

遂決定該去吃晚餐啦

一心一意只想吃燒烤類

誰知走到腳快斷了都沒半間滿意的

氣死啦氣死啦~~~又折回SOGO地下街吃可瑞亞

還好它的東西不錯吃耶價錢也在可接受範圍

(重點是我有飽的感覺)

礙於體力不支因此我要求回家休息啦

經過新光三越看到無敵珊寶妹宣傳活動

小小欣賞張棟梁的我馬上停下拍個幾張照

他本人和電視上看起來沒啥差別

(感覺他沒有很高捏=.=")

郭采潔可能因為劉海的關係看起來沒有那麼美

看爽後我們終於回家啦

到家第一件事先在床上裝死

不得已才硬爬起來洗澡

本來想說看個書好了

結果翻沒兩頁還是繼續裝死

這一夜~~~好眠啊!!!!!!

台長: 昕🌱Emma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進補之行2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兔奇遇記

原來這趟為"進補
進補之行?
不懂?
補啥?
體力嗎?
哈哈哈哈...^+++++^

的確
高捷真的設計很糟
所以
妳了解我為何不搭了吧~

不過
那天我也不知我是哪根筋拐到
竟想搭捷運去和妳會合= =
原諒我的不是^^"
就不會上演"名副不其實"的外地觀光客~
2008-10-24 22:40:05
版主回應
去那裡每一餐都吃太好了

所以是進補之行

如果不搭捷運我就不能搭到橘線咧

還是慶幸有搭捷運耶

下次我們記得帶腳踏車出門好了

騎腳踏車比走路還不累!!!
2008-10-24 23:32:07
SOGA...原來如此!
也沒有吃很好啊!!
一切只因沒有車,像斷了腳一樣
行動很不便

下次還要搭?
就算帶腳踏車
我家也只有一台可進捷運
那一台小紅
沒辦法帶我們倆位啦^^
還是騎ㄅㄨㄅㄨ好啦~
行動自如~
2008-10-28 21:08:23
版主回應
跟在台中比起來算超級好了

在台中根本就沒辦法去外面揮霍> <"

下次要去西子灣先去租腳踏車

哈哈~~~這樣就不會走到腳斷掉了

只是不知道腳踏車上渡輪要不要錢ㄏㄡ?!!

去巨蛋跟瑞豐夜市還是文化中心都騎車好了!!

哈哈~~~不過還是希望妳們先上來台中玩喔!!

期待ing!!!!
2008-10-28 23:2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