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1:37:5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必呀我!!

最近的我怎麼了

一定是運勢開始下跌

那就算啦

還自己不斷唱衰自己

真是何苦來哉

啊是說這個月怎麼過那麼慢

過兩天對發票能不能來個三五八千呀

這樣加加減減也有個把萬吧

下個月假是排好了

只是薪水還不來

日子還未到

一切只好再等等囉

下禮拜要進行感人大計畫

就不知道手頭這麼緊怎麼搞啊

又話說這張塞喇嘴

怎麼那麼犯賤那麼愛吃呢

拒絕不就好了嗎

還假行的豪邁答應

是說這禮拜頭毛似乎有點長進

瘋女十八年也快接近完結篇

下個月要報名咧

死不愛上進的我要參一腳嗎

今年沒去亂有點心虛

明年想登場又沒啥自信

好啦...再斟酌斟酌

好像有陣子偷懶沒聯絡聯絡遠方的大家

你們懂我的

懶惰如我沒餓死都要偷笑了

啊是說跟你們聊天不要不理我呀

不然整趴火都會滅掉耶

冬天不覺又到來

真是讓我惶恐

所有戶外活動減少的機率很高喔

這話又起頭的說冬天節日還真不少

該找個防空洞避避難呀

真不想跟某某人一樣

在下可是有美好的前程人生呀

浪費在那些人事物身上太不值得

好啦 碎碎唸到這裡就好

看完也該去睡了吧你們

無聊再來找我玩啊

(其實覺得無聊的是我.....)

台長: 昕🌱Emma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惡性循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