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22:32:43|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偷香

"蝴蝶偷香"

你覺得它是賣什麼的??

內衣?

簡餐店??

生活精品??

HA HA~~都錯囉!!

它是逢甲一間賣咖啡的店

是的~一間店不是攤子唷

一開始只是個小攤位

後來頗受好評後現在有店面了

我不是忠實顧客

但我最鍾愛它的熱拿鐵

還有它煮咖啡的方式

不是義式咖啡機

不是虹吸式咖啡壺

它將咖啡豆用研磨機磨碎

接著用熱開水先將濾紙淋濕

倒入咖啡粉

用熱開水淋在咖啡粉上

讓咖啡汁慢慢滴漏到下面的瓶子

雖然要花點時間等待

but I’ll tell u : "IT’s worthily!"

我習慣喝原味熱拿鐵不加糖

就算冷掉了有點苦

那種苦不是讓人無法吞嚥的苦

而是正常咖啡有的香濃的苦

唉唷~~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啦

而且冷掉後不會酸

我無法接受咖啡變質的酸味

(那種酸和本身帶有酸味的咖啡豆的酸不一樣)

如果不習慣喝不加糖的咖啡

可以試試調味拿鐵喔!!

(卡布奇諾也有奶味~但沒拿鐵多)

而喜歡單品咖啡的朋友

這裡有很多種單品可以選擇

雖然每次都想試試夏威夷可那

卻還是習慣性點熱拿鐵

呵呵~~如果真的不喜歡喝咖啡

可以試試它的紅茶類

但我沒喝過

不敢跟大家保證喔>Q<

改天來逢甲逛街

可以先去蝴蝶偷香買杯咖啡

一杯香濃咖啡在手

逛起街來也特別有fu喔!!

它的位置在南光眼鏡的旁邊

在靠近摩曼頓&NET的地方

仔細看應該不難找

台長: 昕🌱Emma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超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介紹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鄉親父老們~用力推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