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0:28: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浮生半日累

打個岔 這標題還真無厘頭

我也不太了解自己想表達啥米

...........................................

禮拜日 today

睡到自然醒

其實我睡不安穩(莫名的)

醒來後包袱款款

往火車站集合

終於大家都到齊囉

(這回沒迷路~我有做好功課了!!)

我們去吃"香港故事"

我點的焗烤還不錯

只是為蝦米裡面的肉沒切塊啊

這樣吃起來挺不方便的耶

吃完後帶吳小靜去還車

結果她的行照沒帶

我回去跟她袂拿

途中還被一個白目男撞

還好小邁沒變成瞎眼

好不容易回到租車地點

才發現拿的是駕照

夭壽~只好再折回去拿

這次終於解決

還完車開始逛一中街

亂走亂看 我瞎了一件短T

便宜貨 不錯看 質料不錯 所以沒手軟

吳小靜跟小玉各瞎了兩件小可愛

後來我想看包包

結果我沒買

吳小靜跟小玉各買了一個=.="

她們買同款不同色

可以有三種背法 好看有質感

其實我有點小心動

但礙於沒那麼多錢所以先放棄

等下次誰要來找我去逛街再買吧

雖然好像沒蝦米好逛

但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四點多

各自解散後這兩天也差不多結束

我的心得是 這兩天真的不是很順耶

希望明天的上班不要出槌呀

(☆剉咧等ing~~~)

台長: 昕🌱Emm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糗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鬼擋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