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3:52:1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堆豬寶寶

將近一個月沒去拜訪阿姨

趁著今晚有空檔

趕在除夕前去找她聊聊

原來在這短短一個月發生這麼多事

她妹妹結婚,弟弟訂婚了

而且妹妹懷孕三個多月

弟妹懷孕五個多月

真是太屌啦

ㄧ堆奉子成婚的傢伙

(聽說沒懷孕的話都還不想結婚)

姨說本來要找我上台北玩玩

但車子坐不下只好作罷

應該是順便要介紹她小表弟吧

聽說對方年紀輕輕已經是檢察官囉

(我有看照片真的很年輕耶,斯文穩重型唷)

如果有缺對象的歡迎向我報名

談話中也說到新家蓋好了

希望她和叔有空來坐坐

還有我目前在當過路財神一職

and很多哩哩扣扣的雜事

好懷念跟阿姨哈拉的輕鬆感覺

最後阿姨還塞了一包壓歲錢

(她說我還是小孩子=.=")

真的挺想正式認姨和叔做乾爸乾媽

改日找機會再說說吧!!

對了~她小嬸也懷第二胎了

所以她家明年會有一堆豬寶寶呢

呵呵~好期待看到小baby唷

希望有機會能和她們一起上台北玩玩!!

台長: 昕🌱Emma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來衝衝衝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乃新手~請多指教!!
此分類上一篇:建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