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2:08:31|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標=?

目標 這東西好抽象耶

下午和大姊去拜訪民權路上的一家咖啡館

”多(王羅)咖啡烘焙坊”

是大姊一位朋友介紹

進到店裡就很有fu

入門處擺有兩三張雙人桌

天花板懸掛很多咖啡袋(麻布袋)

吧台前有高腳椅

一坐下本來不打算喝咖啡

只是聽店長介紹咖啡器具與課程內容

但後來聽到可以進到櫃檯看看碰碰器具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店裡有三台義式咖啡機

店長操作一款少見的義式咖啡機給我們看

還讓大姊試煮咖啡

我也有幸看到店長親手表演拉花技巧

那一刻我對他只有滿滿的崇拜

因為拉花不簡單

能拉出漂亮的更少

有漂亮拉花綿密奶泡香濃咖啡香的拿鐵

真的是極品耶

好久沒喝到這麼棒的咖啡

後來又詳聊之後

店長跟我同年

晴天霹靂 跟我同年已經在當店長

在這方面他已學有專精

我呢 還在混吃等死

回到家一整晚心情有點低落

邊吃飯邊思考

邊上網邊思考

邊洗澡邊思考

天哪 只有一個結論

我 張至昕 活了23個年頭

竟然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不要說遠程和中程

就連一個最基本的近程目標

我都說不出來

對於生活中很多事物或許想擁有

但卻不是那麼積極

到手就擁有

沒有也無所謂

就是這種態度讓自己很消極

並不是那麼認真在過生活

只是 真的 沒有讓我有想衝的動力

錢 在現實面很重要也很好用

可是我沒有想多撈一點的衝動

這兩天常想到一個問題

”這世界有我放心不下的人事物嗎?

如果生命就這麼結束會有遺憾嗎?”

答案是.......

台長: 昕🌱Emma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Along in LOVE
此分類上一篇:自言自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