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22:30:16|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曾知道,這一直線的距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線的距離

 

 

 

與你,只間隔一直線的距離。

線與線的端頂,繫著心,直到現在才看的清。

 

這段距離,看似平直,卻隱藏看不到的危險。

 

 

 

與你,又遠又近的距離,讓我心慌也意亂..

腦袋空蕩卻又很滿,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在絮亂。

渴望又壓抑的情緒在作怪,漸漸脫離掌控的思念快將我淹埋。

 

你可曾知道我在夜裡瘋狂想念你?

你可曾知道我開始默默收回熱情?

你可曾知道我不安的心飄浮離地?

你可曾知道我多麼想緊緊擁抱你?

你可曾知道我..不敢太過用力愛你?

 

你可曾知道,我和你之間,這一直線的距離,緩緩升起一道看不見的圍籬。

我無法確定你的思緒,或許,其實我是無法確定自己。

想愛你,卻觸摸不到你。這感覺,讓我瘋狂,悲泣,到現在放淡愛的情緒。

 

我知道,對於愛,我總是渴求太多太過,以至於自己想很多。

怯懦,不安,看淡,不主動,這些情緒慢慢游出表面。

我不能做什麼,或許該說,我有點刻意不再做出什麼。

有點低落。

 

不敢放大希望,害怕失望將我推落谷底,再爬不起。

所以,我等。還是等。淡淡的等。

 

在這個相愛不易的時代裡,我只能付出,我的等待。

 

等你。

開口說想見我的那天到來。

 

在那之前,我不會再說要去找你了。

在那之前,就讓我,把工作家人擺第一了。

 

等你。

開口的那天。

 

 

 

 

 

 

 

 

 

 

 

 

 

 

(希望不會太久。)

台長: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空下的虹
此分類上一篇:不安的等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