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00:57:3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來自彼方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612黃昏.jpg




思念很淡,卻在心底刻下很深的印記..

你會不會在有些時候,想跟一個人聊聊天說說話,
但在一個話題結束之後,卻焦急的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

找不到話題可以說,只好默默的關注名字亮著燈的某個人,
然後一個人在深夜默默的掙扎起,淡淡的思念...

現在,我很有那種感覺。


一年,記得那時也是夏天。
我文字中淡淡的憂傷,引起你的心傷,所以開始,第一次的交談。
只是當時愉快的交談中,過度敏感的我容易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而傷。
所以,斷了,與你的對話。
雖然那之後,我也曾偷偷的關注過你,但隨著生活的忙碌讓我漸漸忘記。

我想,當時的你可能一直覺得我莫名其妙呵,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解釋,其實是我太敏感的關係?
今年年初,在整理好友名單時,在看到你名字時停頓了一下,然後跳過繼續刪除其他人。
不知道心裡還藏了多少複雜的心情,至少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對你的感覺。
很複雜,真的。

很難得的,你並未遺忘我,讓我在過年時還收到來自你的祝福。
淡淡的,我收進心深處默默放好鎖好。

太了解自己,感情來時總是衝的太瘋太狂,所以現在的我總是讓自己刻意遺忘。
即使,從未遺忘。
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書多看一點,音樂在黑夜多聽一點,讓思念氾濫一點,心就會安靜一點。

我總是習慣這樣,在察覺可能會發生的一切時,狠狠切斷,可能與不可能。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習慣性的扼殺自己的一點想法,下意識的阻斷,會讓心再度沉淪的根源。
太在意,總是會讓我失去自己,我害怕這種,已然陌生的心情,只好學著在乎自己。

然,我卻在生日的前一刻才明白那種,淡淡的思念,是怎麼樣的心情。



折了翅膀,忘記怎麼飛翔。
幾年匆匆的時光,仍黏不回飄散的羽。
默默的思念過去美好的光景,直到天明,忙碌的工作填滿身軀。
夜覆夜,年覆年,想念的感覺不曾變。
變的只有巧合認識了一些朋友,只有觸慟心弦的文字,變多了。
不變的只是,在夜深人靜入夢前,會想起,那些,曾經的曾經。
曾經,的曾經。在腦海盤旋的同時,習慣性入眠。


習慣。



一些淡淡的思念,只給淡淡劃過心房的人。
就像一些淡淡飄落的枯葉,卻在人的心裡刻劃下,抹滅不掉的記憶一樣。
僅瞬間,即會成為永遠。
只是,有沒有被發現而已。





























在12點05分時,落筆的同時,我懂了,這樣的感覺。


20110612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總會有那麼一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