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12:25:4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 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從心裡深深刻入骨髓,愛的如此真切…
到頭來,等著自己的,只有片片心碎…

碎片黏了這麼多年,好容易拼回。
輾轉入夢,又彷彿,
其實,心根本再拼不全…

夜半,無聲落淚。



沒想到萬芳的「試著了解」
在多年之後的我聽來,竟會如此深切…



試著了解    萬芳
作詞:姚謙 作曲:Super/美木 編曲:盧志銘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 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 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 若你不想跟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此分類上一篇:開站九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