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3:48:2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等待著整點鈴聲響起的那一刻
 好跟自己說聲『生 日 快 樂!』
我等待著月牙升到最頂端
 好向過去的我說『Bye~Bye!』
我等待著黑夜不在 日月倒反
 好準備開始渡過生日的饗宴

塗黑了指甲 重整了心情
十指十趾皆成黑
不可思議的寂靜降臨
屬於自己的儀式將開始

憶不起去年的今日我人在哪裡?
曾經有人陪我渡過生日的前一天
曾經電腦前佈滿字字想念
曾經心碎成片 拾不回
曾經擁有幸福溫暖的感覺
如今..
那些「曾經」 離我好遙遠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倒了一杯葡萄酒 跟自己乾杯
一個人的生日 從文字開始

在十二點響起前
請讓我再說聲 『我 愛 你!』
無論最後陪伴你的人是誰
請記得遠方 有個人還愛著你
在十二點響起前
請讓我再問一次 『你還愛我嗎…』
給自己最後幾分鐘的奢望
在十二點響起後
告訴自己 從今而後 “孤獨”就是戀人
在十二點響起後
告訴自己 多愛自己偶爾回憶
告訴自己 學著堅強 學習放下



『生日快樂!』 準備好美酒 等待0點0分
『生日快樂!』 擦乾淚痕 等待0點0分
『生日快樂!』 跟”孤獨”搭好肩 等待0點0分



..祝我 生日 快樂……













ps.親愛的,你可有聽到,最後跟你說的那三個字呢?
                           我愛你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ㄉ日記→14 削
此分類上一篇:三歲的我想念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