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8:07: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不掉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回憶可以用寫的
       那盤旋在腦海的影像
         又算什麼呢?

----------------------------------------------------------

“記憶,是你給我的,你就要負責擦掉。”


忘了誰跟我說過這句話
就這麼的深深印在腦裡
每每想起
連帶的也就想起了…難忘的你
等待,是漫長的,是難熬的..
天知道我夢過多少次
天知道我崩潰多少次
只為一個。等待。

轉眼,七月過了
炎熱的八月就在隔天
沒有任何訊息

淡然的意味很重
重到連我自己都懷疑
愛,是不是還存在
靜默的恐懼,像湖水起了漣漪
不斷擴散,再擴散



  很怕
  蒼白了雙唇
  仍
  喚不出你的名



依戀,可能已不適合我
因為,此刻的我
只能淡漠


 淡。漠。










(如果可以,我不要你的負責…)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