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10:15:43|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度到35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從35度的高雄到了8度的南京....心情直降27度,心都凍住了...

一直抱著不安的心情回到南京..這回..我以旁觀者的心態踏上南京...

3個月不見...這個地方變了..變的有距離感..變的很熱鬧.....

但是...這..暫時不屬於我....

35度的陽光餘溫,暖不了南京的寒冷...

楓葉紅了...卻無心觀看....

 

事情剛開始遭到許多挫折,只能乾等...只能讀秒過日...

混沌地期待有奇蹟發生...期待上天給予我未來的道路...

8度的寒風,冰徹入骨......

祈禱著等待..等待中祈禱...



原來,是上天給的功課....原來是自身的"魔考"..

原來,這一切都是告訴著:"我是有福之人"

原來,心經上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都透過這次的旅程為我解讀著....

瞬間,全身顫抖不已...滿滿的感動充滿,微笑著流淚...

高於35度的幫助拯救了8度的失溫...

-----------------------------------------------------------------------------------

這回的南京之旅,我發掘了自己的" pray eat love"..

我享受了邁向30的一個人旅行...

溶解了我心中的冰寒...

27度溫差的教室,教了我很深的一課.....

"原來事情,都很簡單,都很美麗"



台長: Ease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去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邊疆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