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00:19:58|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嚒..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寂寞嚒?在旅途中有誰能一起分享沿路的風景?

當吃到美味的食物,有誰能一起跟你大聲說著-Ma ma mia!!!!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我學著一個人的旅行許久...有時當起流浪漢坐在路邊,看著人來車往..

有時,當起公主,在紫禁城內啜著咖啡;有時,成為狗仔,偷拍鼓浪嶼居民的生活;

有時,躺在地上跟三義的猫咪一起伸懶腰;有時,當起江湖游醫,煮起中藥;

更多時候,坐在蘇州古城聽著評彈,哼著小調....





電影中的Liz...一直在找尋平衡及心中的安寧...在各國流轉...

她離開了一切,為了想重"心"及重"新"開始....

冥想...找精神上師....在心靈及美食和愛情中找尋自己...

什麼感動了她...什麼改變了她?!什麼讓她找到了...

 

我想,她找到的..和我找到的是一樣的東西----

但...得到這東西,很難卻很簡單....

我們都一樣,還在學還在要....

................"原諒自己".......

唯有真正的原諒自己,腦袋才會空...

在空的時候,所有的愛,才會充滿..才會填滿空的部份.....

這必須勇敢才能面對,才能原諒自己.....

我在學,我相信,我能學會.....

 

 

 


台長: Ease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流浪去 |
此分類下一篇:8度到35度
此分類上一篇:南音,尺八-泉州音樂心靈探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