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00:39:3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可以帶來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若權:能夠保持身心健康,就是最大的幸運;隨時知足感恩,就是最好的福氣。

我還是像從前一樣努力工作,但不再會連續多日熬夜拚命。我照舊把行程排得很滿,但是其中包括陪伴母親聊天的時間,以及例行的運動。一位認識不久的朋友,聽說我每天清晨慢跑4公里,高興地邀我一起參加馬拉松路跑。他說:「喜歡慢跑和晨泳的人,都是能夠忍受孤獨的人。」

但是,我其實很享受自己一個人運動的快樂。更何況,很多非計劃之內的寫稿題材或創意靈感,都是在運動時心靈最安定的片刻靈光乍現的。每天早上運動之後沐浴的那段時光,是我整天之中最能感到平靜、幸福的時刻。我常在窗前對著天地表達感謝,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夠這樣享受人生簡單的幸福,覺得生命如此豐富。

當身心都快活,連帶著整個人的運勢也會被帶動起來。雖然生命隨著四季變化,總有身體機能凋零衰退的一天!正因為如此,更要保持心情的樂觀。即使步調緩慢,幸運依然相隨! 【蘋果10.10.2008摘要】

 

台長: 果凍讀書會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吳若權啟迪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或缺的幸福感
此分類上一篇:莫忘舊愛的貴人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