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02:08:1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的生活比重

只有:家人.工作.讀書....其他,七月前真的無法負荷了!!

我以前多麼看重的友情阿

 

最近我也不得不狠心.....完全不跟朋友連絡

希望自己全心投入

呵,結果我還真的完全不在乎了,只想達到自己的目標= =

對照著先前我對我最親愛的高中同學為了考試,而避不見面

曾經的傷心難過,釋懷許多!!!

知道了,那一段美好終究是過去了

 

現在的我,學著靜靜的觀察

活在當下,只要當下是喜樂的....

及時創造美好經驗.....體驗心之所向

 

任何的聲響,任何的雜音

也無須在意

 

只要面對真實自己

 

 

 

 

 

 

 

 

台長: 愛玩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