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1:10: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ll我call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董:


抱歉啦...說要跟你商討去玩的事情


結果從禮拜一講到這禮拜都過去了,都還沒結果ㄝ


呵...真是好笑


我阿...這兩個禮拜真忙


上班忙就算了,下班也忙...


外務還真多,十點以後又陪慈濟媽媽散步騎腳踏車


我上課的心得報告有還沒寫


好心急,但是累到腦袋空空= =


心中一片清明,卻無法構思半段文字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這禮拜有回家了,整整睡了12小時


呵...又回復豬的本性了


跟姐姐去了車城拜拜,順便去看看海
(==要不是有小朋友在,我就可以練開車了)


去了南灣,看到小朋友在衝浪


看著月亮看著小星星看著大海,也覺得幸福


呵...回程又睡的跟豬一樣


阿災...怎麼會那麼累?


呵...我很糟喔,回家搭飛機喔!!


原因是我睡過頭了,睡到禮拜六九點多


本來是要作早班車的= =


呵....怎個人就是一場混亂,超隨性


厲害吧....


呵...我現在寫的都是我有做的


不然慈濟媽媽又要罵我了


說在多只做幾件,不如不要說


妳覺得呢?


妳想想喔,妳這禮拜要去哪玩阿?


忽然覺得我慣於過老人家的生活


說說你想要的類型好了


要想想喔....


呵...我要好好加油了!!


這禮拜天天都上課(除了禮拜四)


真怕很累想翹課,要幫我打打氣喔...

台長: 愛玩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