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5:30: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想到

在分手二個月後

竟然會因為這樣的原因再碰見你

我僅僅是這樣看著你在對話框裡打的話

原本的無力感就消失了一大半

你為了我的事 氣的蹦蹦跳

我又感動又開心

雖然不再走在一起

但你卻還真的還是這麼關心我

還是為了我受委屈而生氣

甚至說要以男友身份代表我出席 吵架大會

你來接我的那天

我站在巷子口看著你的車開過來

熟悉的感覺一下全擁上心頭

坐上我的位置 側頭看著你的右臉龐

真的好希望 時間可以倒流

我還可以伸出手摸摸你的鬍渣

分手後的第一次長時間相處

我們兩個人都有點不能拿捏彼此的行為

在過馬路時 會自然的伸出手後又立刻縮回來

在自然的咬下你遞過來的香腸後

突然覺得 朋友好像不能這樣

你還是習慣性地幫我處理好食物

我也習慣性地接受

坐在汽車的後座 我們兩個人無意識地靠在一起

現在回想起來

這好像不應該發生的

你 對我的影響還是好大好大

我當然不能因此而幻想

我們可以再走在一起

但是 卻也不免想

如果能再有一次安心的機會 該有多好



台長: 張家村李家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