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2:00: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人迷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妹 我可以約你看電影嗎

~~:嗯

~~:學妹 出國唸書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忘了我

~~:嗯

~~~~~~~

高中的時候

學校裡有一個萬人迷學長

他是二媽的好朋友

所以我比其他人和他更熟悉一些

在出國前的那個禮拜

我們第一次約會

在電影院中看著其實已經看過的電影

坐在最後面的兩個人

一直小小聲的說著話

小小聲的笑

沒吃飯的他 還笑著說

前面那個人噴了香雞排香水 好誘惑人

坐在一旁的我 沉浸在甜甜的氛圍中

好快樂

幾天之後 我擒著眼淚

和他揮揮手 坐上國際線飛機

離開台灣

~~~~~~~~~~

颱風要來的那一天7/17

我到台北參加朋友的婚禮

在松山機場苦苦等著飛機的我

已經累得想直接昏倒在地上

只好起身四處走走看看

想提振精神

我看到有一個有一雙好看眼睛的男生

坐在遠航的櫃台

為了飛機誤點忙著安撫旅客

那一雙眼睛 很熟悉

我看著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腦袋裡的回憶一直轉

是吧 是你吧

突然 你站起身

向大家宣佈 因為天候不佳 班機取消了

你被層層旅客包圍

我走不近你身旁

同行的友人又催促著要趕快離開

想別的辦法回家

我只得轉過身 拉著行李下樓辦退票

在等朋友的時候

我心中很後悔剛剛為什麼沒跟你說句話

就算認錯人 也沒有關係

回過頭

我竟然看到你領著三個韓國人

向櫃台走來

我呆住了

在混亂中 我大步走近你

問你 是不是 曾經讀過中山高中

你驚訝的點點頭

怕你記不起我

我趕緊說了二媽的名字

不可思議的 你說 我記得你

你從櫃台拿了張紙

寫下你的電話交給我

要我晚上跟你聯絡

~~~~~~~~~~

從我跟你揮手說再見的那天

到接過紙條的這天

八年後

我再次遇見了你 萬人迷學長




台長: 張家村李家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