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2:34: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遲到大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是押~ 我是球隊裡 最會遲到的那一個
撲︿︿ 其實 我也知道這樣不行~ 
而我也知道 球隊裡 也陸陸續續出現了球隊裡 開始在懷疑教練
對我的寵 是不是過了界
我應該要檢討的~ 對吧! 
-----------------------------*
聽你這樣一說 感覺 好像 只要心煩 心悶 
眼淚 是可以藉用來紓解的 對嗎?
可是 我曾經承諾過 我不會在為他落淚的
但我知道 那一個允諾 早已不存在了 對吧!
可是 我就是感覺 眼淚 不應該那麼輕易的就為他落下的
呵呵~ 我是一個怪人~ 哈哈!
-----------------------------*
恩˙˙˙ 最近 我沒辦法上限 所以 我都不知道最近的你
過的好不好 ~
其實 在你的版 我早已看出來你的心情不怎麼好了 
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
呵~ 我又想起了你說過的一句話
就是 都過去了 何必在提起呢? 對吧!
我隻道 你是那種 很不喜歡把往事在重提的人 是嗎
所以 也不免強你一定要講辣 只是 悶在心裡 
何不找一個值得讓你信任的人  向他 吐出你的心事呢?
你也開心一點吧 過去都過去了 別一直活在過去
應該要走出陰霾~ 加油囉︿︿!
-----------------------------*
一相情願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
我知道 我是再也追不到他了
但 我卻對他 還保有那一絲絲的等待
很傻 ~ 我知道 我知道我傻的可以..
-----------------------------*
昨夜 我有傳訊給小白了
傳的沒什麼 只是向他問好 
問看看最近的他 過的如何 颱風天別亂跑的怎樣怎樣
她沒回我 其實我也早就料想到了 所以 對他回復的簡訊
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或許 我真的學會看開了 ..
-----------------------------*

台長: 笨﹋綠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