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1:12:5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身體驗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閉上眼睛
眼淚 就可以不自覺的掉下來
我終於親身體驗到了
不是我故意硬逼眼淚掉下來的
而是 想他 想了一些事情
眼淚 卻始終不聽使喚的落下
終於體會到了這一種難以控制的情緒(眼淚)
----------------------------*
最近 過的很平常
但 過的有點像機器人的日子
每天的行程都一樣 有些不自在 有些難受
----------------------------*
我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但卻始終找不到人
或許是這樣的 大家都漸漸的離我遠去
或許是這樣的 我開始厭惡群棲生活
開始喜歡自己一個人 開始喜歡孤獨
又或許我又開始作回原來孤僻的我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才好....

台長: 笨﹋綠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