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8:35: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90048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現在給不了你想要的,你真的就這樣打算把我放棄了,是嗎?當你說:你可以找個比我更好的。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嗎?你說這話的時候想過我的感受了嗎?為什么要讓我那么心痛,你喜歡我心痛的樣子?還是你的一種挽留? 曾幾何時,我們說過的不離不棄的話語都煙飛灰滅了嗎? 也許你覺得我不管現在還是以后都給不了想要的幸福是嗎?所以你就想放棄我。又覺得我不是你心中理想的,也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是嗎? 也許吧,我又不聰明,又不會哄人,又不會說甜言蜜語。呆頭呆腦的。 我問你你是如何愛一個人,如何喜歡一個人? 再問你一下你喜歡我什么?   我的心?我的肝?我的脾?我的肺?我的腎?你還喜歡我什么?我的頭?我的手?我的腳?我的軀干??我的肌膚?我的毛發?   你喜歡我什么?還是我的其他你的需要?你的喜歡從開始就和我就只是一種感覺? 是不是你現在感覺以后和我一定不幸福,不快樂,所以你現在就想放棄是嗎?是不是我們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我們驚喜,曾以為你我就是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干渴,難道是我們錯了,難道你我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自從有了你,我感覺到幸福的滋味,最害怕你突然告訴我想要放棄。我曾告訴我自己,我永遠喜歡你,永遠愛你,永遠寵你,永遠不會放棄你。我以為永遠會很遠,只是這個永遠只是一瞬間嗎?我以為有了你,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我以為有了你,只要有你,我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可是…… 原來,愛情對于我來說是一種無奈。不會有大起大落。 有人說,我的要求太高了,其實,我是在找屬于我的那份溫情。我們都在學適應,這樣才能拯救自我。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還能像梁山伯與祝英臺那樣不顧一切愛的轟轟烈烈。 我原以為有了愛,什么問題都可以解決,原來,我錯了,愛是解決不了一切問題是嗎?  無論怎樣我認為戀愛是一個人的事,可是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兩個人商量好了,決定了,不會改變了,就一定可以為夢想去努力,那怕吃苦受累也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一種人生的嘗試與選擇… 放棄與不放棄決定權都在于你,放棄那是因為我有不好的地方,讓你不喜歡我,不愛我。不放棄那是我的幸運……

其他熱門新知02

清晨,望著層層疊疊的云,在遠方染上玫瑰失去的血色。 拾起花園掉落的枯葉,憶到樹林邂逅的清晨。 沒有斷橋的仙境,只有回眸的虔誠。 遇到了,相識了,相知了,相戀了,破碎了。 彼岸的煙波朦朧,此岸的少年空嘆。 像千年前曼珠?像千年前的沙華? 空寂倆生同為體,倒是情絲共生根? 你是我的沙華,我似你的曼珠? 我看千景萬念灰,卻等不來一紙書信。 你是的沙華,我的思量留給余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祝若英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