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22:10:0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88204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來世間,不為追逐多么繁華,只為心底的羈絆。 愛,是一個永恒的話題,是亙古不變的誓言,見你一笑,沉醉千年。不是你多么驚艷蓋世無與倫比,是有顆心追逐幾個世紀只為看看你。也許我在你的生命中不是主角,也許只能說是路人,但是我愿就這樣看著你幸福的走下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逝憶的人生終究擺脫不了那日的陰影 緊閉的雙眼只為淡忘整顆心靈 懷揣企盼 只為守候心中的積淀 卻不知 晴空的太陽已被烏云吞噬 人生的漩渦旋轉得愈加急促 啟航的帆影已墜入看似平靜的深海 因為它已沒了續航的動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台長: 祝若英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