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6:29:4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70651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最美的時光里,遇見最好的你。 讓更好的自己,在最美的年華,遇見相愛的我們。 很多人都說,“在青春年少的時候,如果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將會是一輩子的遺憾。”這時你會發現,有那么多年輕的生命,揚起她們燦爛的面容,嘴角勾起上揚的弧度,微笑地看著你,仿佛在用那雙明亮的眼眸在問:“為什么呢?”。 是啊,為什么呢。 “因為初戀那樣純凈,像注入生命的一汪清泉,一覽無余;因為初戀會讓你刻骨銘心,讓你的心底有個永遠揮之不去的身影;因為年少的愛情用盡了自己所有的力氣,你再也不會有剩余的精力去愛一個人了”。 看著這些稚嫩的身影,我仿若看到了多年前的我們。那時,我也曾信誓旦旦地一笑而過,心里還在笑:“呀呀呀,遇見了一群在愛情里走火入魔的傻瓜”,并且堅信自己肯定不會和他們一樣。可是現在,卻只能這樣說自己“你這個大傻瓜,傻得不能再傻的大傻蛋”。 故事是從哪里開始的呢?不知道什么時候頭頂上空密集的空氣開始變得稀疏,周圍熙熙攘攘的街道開始落空,情侶們開始出雙入對,校園大道、圖書館、教室里,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無論是白晝還是夜晚,都只剩下一個影子,一個你相依為命。一種叫做陌生和蒼白的東西開始急速地占據你的生活,你就像在大海中央不斷下沉的人,需要迫切抓緊拯救自己生命的浮木。而愛情,恰好是你當前最好最合適的救命草。 于是,出現了一個你,然后我們相愛了。 許是無論嚴冬還是酷暑,桌上那杯觸手可及的溫水或涼白開;許是在每一個不經意間說出的期望,許是每一次眼眸里閃爍出的光亮,又或是在每次憂傷里逐漸暗淡時得到的體貼與心疼。我們仿佛相愛了很多年,只是現在才遇見。 一直以為,我們會就這樣相愛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著你的手,走到天荒地老,直到天涯海角;仿佛這世上所有關于愛情的美好的語言都是為我們而寫的。 那時我總在想,自己為你梳妝打扮,為你穿上白紗裙的樣子會不會讓你感到驚喜;和你一起在那神圣的殿堂無比認真地宣讀要一輩子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會感動得熱淚盈眶。 只是后來,只是現在,我們還是離開了。 也許,是文科生不懂理科生的浪漫,理科生不懂文科生的細膩吧;也許,我們只是上帝太嫉妒我們了,所以他要千方百計地把我們分開。我只能為我們埋葬的愛情尋找這樣拙劣的借口,畢竟我們那樣相愛,又那樣努力地接近過。 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即使你僅僅只是活在我的過去,但我卻依然把你的倒影無限放大與拉長,在我的現在和未來里。明明那樣辛苦和難過,卻依然含著淚,帶著笑,樂在其中。 從年少輕狂到遲暮老人,從天真爛漫到沉默不語,也許要經過很多很多年,但為什么我們都知道再也遇不到更難忘,更刻骨銘心的了,卻依舊不會回頭。 也許初戀就是這樣的吧,即便不能擁有,但在生命的長河里,這段感情是陪伴我們最久遠的,仿佛一回頭,這些事才剛剛過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說句心里話,我真的又太多的無奈要向你傾訴,也許,你會很恨我,也許永遠都不會原諒我。世事無常,我真的控制不了這一切,也許,我們注定是南轅北轍似的一個天南,一個地北,離開你,我真的很痛惜,也有些違背自己的本意,不過,我真的不是太過無意,真的很在意你,真的不想傷害你,真的很在乎我們之間的情意,但是我還是間接的傷害了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台長: 祝若英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