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23:00: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2837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若大的一樓,只有少數人行色匆匆的往來。 你緊緊的抱住我,在電梯口邊上,緊緊的,有點窒息。你知道我喜歡你這樣的擁抱,因為這窒息的的感覺傳遞給我的是一種穩穩的安全感,此刻,我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此刻我不再是孤身一人。 我已經不再抽泣,雖然眼角還掛著淚水。 我累了,我無力掙脫你的擁抱,我把我的雙手緊緊的環繞在你的腰間,我把我的頭深深的埋在你的胸前。在經過剛才那段焦急,害怕的時刻,我現在太需要的就是這種安全感。 就這樣,良久良久。直至,華買好票找到我們。 我們今天是計劃回南昌的,在我們游完中國館后,我們就已經在盡力的往火車站趕了。 可是上海南站,沒有回南昌的車。我們只好再往上海虹橋趕。 當那時里,人太多了,因為趕著買票,我們走散了。我身上只背著個倘大的空包包,里面除了幾瓶抹臉油,就什么也沒有。 你把我所的東西都放在你的身上,身份證,錢包,手機。 在二樓的售票處和侯車室里,我打了好幾個圈圈,我都找不到你們。我有點懵了。 我在想著我要怎么辦,我要怎么才能找到你們。 最先,我找到一個工作人員,想問他借手機打個電話給你,可是他拒絕了。 我失望了。我知道,他以為我是個騙子。 我站在一處呆了好長時間,我想,我還是得找人借電話打過去,要不,我上哪找你們。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我不知道哪個是可以幫我的人。 終于鼓起勇氣,向身邊走過的一個男人說:你好,你能把你的手機借我打個電話嗎,我的朋友走丟了,把我的錢包,身份證和手機都給帶走了。 那人看著我,看著我身上背的大包包。沒說話,徑直走了。 我有點想流淚了,因為此刻感覺在別人眼里自己像是個騙子。 我氣餒了,我不知道,這么多的人里面,哪個是可以相信我,把電話借我打的那個人。 可是時間不等人,我不能就這樣等著啊。 我又鼓起勇氣,然后又攔住從我身邊走過的一個男人:你好,你能借電話我打一下嗎,我的身份證和錢包,手機都讓我朋友給帶走了,我們走散了。 那個依然上下的打量了我一下,然后,才掏出手機,我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樣,趕緊報了你的號碼,那男人聽到對方開了聲,才遞給我說,通了。我接過電話,趕緊問,你在哪,我來找你,你說你在三樓的侯車室,我說,在哪個位置,你沒等我話說完,你就掛了電話。我只好把手機還給那個好心人,說聲謝謝,趕緊往三樓跑。 當我跑到三樓時,我又懵了,這里是個休閑場地,吃飯的,不是侯車室,我往返走了幾個圈,沒找到人,我往下看,看到只有二樓才是侯車室。 我又跑下二樓,我又站在一個地注視著來往的人群,心在想,我要問哪個人借電話,才會機率高一點。我跑到一個人不多的地方,有個年輕的女孩子在玩著手機,我拍了一下她,說:你好,我和我的朋友走散了,我的身份證和錢包,手機全被他給帶走了,你能借手機我打個電話嗎?小女孩,二話沒說把手機給了我,我坐在她身邊撥起了號碼,我想讓她放心,我想證明我不是個想騙她手機的壞人,所以我坐在了她的身邊,心里太焦急了,幾次把號碼撥錯了,我說,你幫我撥一下號吧。小女孩好心的幫我撥著號,聽到電話通了,才把電話給我。 一聽到你的聲音,我又問,你在哪,我到三樓找你,可是那里不是侯車室,你把你具體的位置說給我聽,我來找你。你說了一句,我就是在侯車室這里啊,我說在哪邊,旁邊有什么醒目的東西,你再看看,我還是沒把話說完,你就又掛了。 我只好又把手機還給了小女孩,她好心的問,你朋友在哪,能找到么? 我說,他說他在侯車室里,這里就已經是候車室了,我去找找。謝謝你哈。她說:沒事的。你別急,會找到的。我說:謝謝。 有點感動,眼淚就不自禁的落下了。 我圍整個二樓的侯車室又走了好幾個圈,我找不到你們,我坐在電梯口的椅子上,發愣了,泄氣了,我想,你為什么每次都不等我把話說完再掛電話呢,你不知道我現在要問人借電話打有多難。你不知道人家都把我當成了騙子。想著,想著,我的淚一直往下流,我害怕,我害怕你們把身無分文的我給拋棄在這個舉目無親的城市里,如果你們買好了票,直接坐車走了,我該怎么辦?什么也沒有?我要怎么回家?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這邊沒什么人,看到身邊有一個時尚前沿的女孩在玩著手機,我鼓起勇氣,問她:你好,你能借電話我打一下嗎,我和我朋友走散了,他把我的身份證,錢包和手機都給帶走了。她打量了我一下,然后把電話遞給了我,我的手依然緊張的撥不了號,我還是請求她的幫助,撥通了你的號,當再次聽到你的聲音時,我已經不再冷靜了,我帶著哭腔著的說道:你在哪,你為什么每次都不等我把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了,我在二樓靠左邊的電梯口邊,你來找我。 女孩到了進站時間,她起身示意我,我趕緊把電話掛了,還給她說,如果我朋友再打你電話,你就說我在這個位置等他,要他來這里找我。女孩說:好的,我會的,你也別走開。我剛是停止了流淚,有點頹廢的倒在了椅子上,眼睛不經意的往后掃一下了,看見坐在身后有幾個青年,用一付很同情的眼神看著我,估計看到我借手機的一幕了,我看著他們的眼神充滿了同情,我的眼淚又禁不住的往下流,止也止不住。 我也不知哭了多久,但我知道,我不能浪費時間,抹了抹眼淚,我站起身來,我不敢再亂走,我怕他來到這里找我后,我又剛巧不在,我就一直站在那里,看著電梯口上上下下的人流,突然,我看見他了,他在電梯上,我擠到前面,我喊著他,他沒聽見,我以為他會上來,可是他又突然往接著跳到旁邊往下的電梯上去了。我慌了,因為我看見他了,我怕我再也看不見他,我趕緊地跑過去,可是那邊又圍住了,要打繞到對面打個大圈,我回頭一看,我看到那幾個男孩還一直在看著我,我跑過去,我說:你們好,把手機借我打個電話好嗎,我看到我朋友了。 一個男孩拿出手機,突然想到什么說:我機子剛才停機了,拿他的。另一個男孩,把手機遞給了我,我的手這次沒有顫抖,我很順利的撥通了他的電話,我說:我看到你了,你要聽我把話說完再掛電話,你剛才在電梯口上,但沒上來,又下去了,我就在這個電梯口的座位前,你來找我,你坐剛才那部電梯上來了我就能看到你,我就在電梯口邊上。把電話還給男孩們說謝謝。 他們問,和朋友一起來旅游,你們走丟了,我說恩,他們說,怎么把東西全放在他那里了,我說是,說話間,我終于又看見你了,你向我走來,我頓時很是生氣,我走向你,把你的包扯下,然后在里面把我的一切東西搜出來往我自己的包里裝,你看著我做這一切,然后,我把你的包扔還給你,我速度飛快的跑進電梯。我不知道自己這刻在想些什么,為什么要這樣,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是要去哪里。但是我就這樣直直的往大門口走去。 你從后面趕來,一把拉住我,我掙扎。你說,你去哪,華去買票了,我到處找你,我說,你找我了嗎,我給你打多少個電話,你知道他們都把我當成騙子了,都不愿意把電話借給我,你為什么每次都不能把我的話聽完再掛,你為什么明明在二樓卻說在三樓,你知道我身無分文,怕你們走了,我有多害怕……我邊掙脫你的雙手,邊往外走,你說,我心里一急,我都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做了,我一直在找你,你不信去問華,你現在要去哪,我說:不用你管,你管我去哪,我有錢哪都可以去。我不想回去了。我不用你管我。我失控了,我有點揭斯底里的咆哮著,也不顧來往的人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和你。 你一把把我給抱住了,緊緊的,我無法掙脫,你不再言語,只是那樣緊緊地把我給抱住,有點窒息,慢慢的,我安靜下來了,我把頭深深的埋在你的胸前,是的,我回來了,你找到我了,我不再是孤身一人,我可以回家了。此刻,你就是我的港灣,在我經歷了風雨后,讓我停留。

其他熱門新知02

序 從開始決定要寫的時候,就注定是一個很綿長的故事,你是聽故事的那個人么? 故事就從這開始吧…… 第一章初遇 十六歲,我上高一,由于中考成績不算優秀,所以被分到了一個普通的班級。 班主任是一個大學的實習生,說起話來總是容易微微的臉紅,顯得靦腆又不太自然,是個教數學的。她第一次做自我介紹的時候,班級里有一個口吃微胖的男生,說起話來總是會伴隨著厚重的喘息,就像爬了三層樓。他緩緩站起來,目光特誠懇的看著她,然后問:“老師,你這么漂亮,是處女?”班主任剛剛回復原色的臉,立刻紅的像熟透了似的,尷尬的咳嗽兩聲,推推眼鏡。又聽見那個胖子小喘了一會兒,接著說:“處女座的么?”班級里的男生看著他,然后發出“喲”的聲音,有點像起哄,又有點嘲諷,形容不出來那種聲音,反正挺是屬于青春的調侃的語調。 我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擺弄著手中的圓珠筆,不知不覺畫出了一個豬頭的形狀。思索了一會兒,反正也不能浪費,看看四周沒有人注意,就又添了一個剪頭,寫了上校長兩個字拿著雙面膠小心翼翼的貼在前面男生的后背上。其實在那個年齡中,這些小玩笑都是難免的,大家也多數是在這樣的氣氛中逐漸相識相知。 老師看著將桌上的名單,挑了一個排在最前面的名字,說:“孟梵,去校長辦公室取校牌。”只見我前面的哥們優雅的站起來,朝門口走去,怎奈何他速度如此之快,我想攔著也來不急了,只能緊緊的咬著下嘴唇,為他祈禱。 下午的時候,校長說要給同學們做思想教育,他用那渾厚的嗓音講起了要學會尊師重道之類的話,孟梵轉過身,丟給我一個特別哀怨的眼神,我雙手相合,倍兒誠懇的對他用口型說:“對不起呀。”之后,校長的聲音在下午的時光中飄的悠長,最后只剩下無盡的蟬鳴。 下課后孟梵跟我講:“簡安安你知道么,當時我特驕傲的進了校長辦公室,還走的時候還特意的挺直了腰,想留個完美的印象給校長。我去,不挺還好,后背上也就頂個剪頭和豬頭,這一挺,校長兩個字全都露了出來。你都不知道校長當時那抽的,跟吃巴豆找不著廁所一樣,那個隱忍啊。”我當時聽他說這話的時候,嘴里還含了一口水,弄的想笑笑不出來,咽又咽不下去。只能硬生生的干咳,這一咳不要緊,水從鼻孔穿了出來,鼻涕眼淚一起往下掉。 他特無奈的扯了一些紙,遞給我,然后拍著我的后背:“校長的遭遇有那么讓你感動么。”看著我還在劇烈的咳嗽,他有些擔憂的問:“簡安安,你還好吧,怎么這么不小心,以后可不能在你喝水的時候逗你笑了,會出人命啊。” 我還趴在桌子上劇烈的咳嗽,整個大腦在開學第一天像是被灌水了一樣難受。 接下來相處的幾天里,我漸漸的發現,孟梵真的不僅長得好,學的也不錯,最主要的是,他竟然在下課的時候很少和班里的男生打鬧。我用手戳戳他的后背:“孟梵,你這么優秀,有女朋友了沒。”他轉過頭:“沒有,過了幼兒園,連女生手都沒拉過。”我切了一聲,表示對他說假話的不滿。 他特認真的舉起四個手指:“我發誓啊,真的。初二的時候接到一封情書,很不巧的被我媽發現了。沒想到一向家教甚嚴,防早戀跟防吸毒似的她,出奇的沒生氣,反而笑呵呵的摸了摸我的頭,‘兒子長大了呀,媽帶你去買衣服’她給我買了三件相同的套裝,我想一個男生也不用太注重穿著,也沒在意。一個夏天過去后,再也沒有人喜歡我了。這個假期同學聚會的時候我才知道原因,你猜怎么回事?”我特好奇的看著他:“怎么回事?”他特嚴肅的說:“我們班同學告訴我,大家看我一個夏天都沒換件衣服,以為我身上有多味兒,多臟,誰還愿意靠近我啊。”我對他豎起大拇指:“大神,你媽還真牛,真是親媽啊。”他無奈的撫額,表示贊同。 (未完待續……新浪微博:簡七索i)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17635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