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9:45: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56059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是你親手點燃的,那就不能叫做火焰 不是你親手摸過的,那就不能叫做寶石                                 莫西子詩-《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 {橘子}       有時候覺得天氣冷的不像話,把街攤橘子凍的爛糟糟。翻遍整車,挑挑揀揀,一塊錢一斤,買一次可以吃好多天。      每個冬天的早上,都希望時間可以慢點,慢點,再慢點。路過冗長的小巷,摸著身邊的墻壁,斑駁已上了年歲。像逐漸熬過日子的你。      2014年,我大學畢業,以大學生高傲的姿態走進了眼花繚亂的人才市場。驕傲的拿出簡歷,卻被面試官丟到一邊,電視上演的劇情,在我走出校門的那一刻,逐集進行。      像是被人掐住脖子,狠狠地讓你吐出“認輸”。      一次性買五塊錢的凍的軟軟的橘子,好像在冬天里,只有橘子是最便宜。      “我不要再和你聊了,和你說話實在是難過”。阿水是以這句話結束了畢業后的第一次視頻。      我沒有刻意的去說什么。      拆開紅色塑料袋,看著已經慢慢發霉長毛的橘子,一個一個剝掉爛皮,然后將還完好的橘子瓣整整吃掉。      后來半夜肚子疼的睡不著,才知道,橘子也是有保質期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致青春     ——寫給美麗無言的疼痛     紫薇花開,開落了寂寞的流年,似是無聲的想念,卻是無盡的荒原;花開花落,似是回憶里的寂寞流年。流年不在,青春,卻是種淺淺的痛,在回憶里,帶著淡淡的傷感,在輕輕地呼吸,呼吸……     青春正忙,美麗而無言,我們無暇以顧,來不及等候也不能言語,幸好青春還給了我們美麗的疼痛,讓我們避開了車馬喧囂慢慢地回憶,讓我們學會了淡淡的相守,守一個人的浮世清歡,守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品一杯香茗、淡守清歡,是一種美好的心情和一種平淡的生活狀態,也是青春最安然的樣子。每每內心平靜的時候,眼角總會浮現出弧度完美的微笑,不著痕跡,猶如幸福被灌的太滿,一瞬間仿佛就要像水一樣從玻璃杯中溢出來。     我喜歡看著明凈的星火,淡淡地回味青春帶給我的歡樂時光;我也喜歡折一段愁寫夜的相思,靜靜地體會青春帶給我的美麗的疼痛和明媚的憂傷,因為那有一種含蓄的溫暖,猶如霓虹燈曖昧般倉皇逃竄的燈光。這一刻,我感到些許疼痛卻不能言語。也許,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凄涼哀傷,充斥著淺淺的疼痛,與青春毫無瓜葛。也許,許多年后我們早已告別了青春,這疼痛會變得格外美麗。     青春是無聲的流年,流年似是想念,青春卻不再如初,孤單的靈魂永遠孤單著,卻藏不住驚心動魄的美與歲月留下的憂愁和痛。 青春,猶如一場羞澀的愛戀,讓我一再著迷。忍含一眼悲淚,我不停地回味著青春曾經施舍的溫存。     青春,有些招搖,這一把過往的熱情,我想濃濃地相守,淡淡地相依。都說只有百味皆嘗,方不負這僅有一次的青春,我還是太年輕;也許,我已經走向滄桑,可我出奇的想預支一段美好的青春時光,體會那美麗的疼痛,哪怕將來有一天需要加倍償還,我也愿意無聲無息悄悄地獨自承受。     一路的風,一路的葉,一路隨我遠走,卻又舍不得離開。     歲月蒼老了我青春的容顏,紅塵孤寂了我塵封的心扉,落葉像是枯竭的風,在大地哀傷時飄飄灑灑。那是青春,給我留下的美麗疼痛,我卻難以言說,四下里無言的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70861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