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5:09: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97821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知道為什么一直都不喜歡冬天,也許是因為冬天讓我感到孤獨。今天,一個人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口,天空就跟灌了鉛的棉花一樣,厚重的羽絨服依舊擋不住瑟瑟的寒風,我不停的回憶著那些過往,回憶著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回憶著你節骨分明的手指輕輕劃過我的長發,那一刻的你,讓我深深迷戀。如今,一切都已成為過眼云煙,就好像是我一個人的夢,只是夢醒了,你不見了。我難過的蹲下身來,抑制不住的淚水如洪水猛獸般把我淹沒,任來來往往的路人把我看透。記得你說過想跟我一起看一場雪,今年的冬天很冷,可是雪依舊沒有下…只有那孤獨的北風在不停的追尋著……一個人靜靜的注視著天空,在那遙遠的天際里,在那潔白的云端,擁有的卻只有回憶。想念曾經,想念回憶,想念不來的歲月。可是,這一些不論我怎樣氣喘吁吁,始終都趕不上歲月那輕盈的步履。我的悲傷誰能夠懂?我依然沒變,我還是在原地徘徊,希望有一天你能夠回過頭來對我說: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嗎……只是,我忘了,你已經走遠了,永遠不會回頭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再美的容顏都會老去,再美的風景都將褪色,走出那個季節, 無論我們怎樣的不舍,無論我們怎樣的挽留,能擁有的只是蕭瑟秋風和痛的發脹的思念。 走,就不能回頭任憑我怎么的無助 , 那也只是你無法觸及的憂傷和清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10578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