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19:34:5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69219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記不清這是第幾次想你。 今天我又把我們的故事對她講了一遍,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像我一樣對別人講我們的故事,是否會像我一樣把每個細節都記得細致。 那是我幾次寫成文章又燒成灰燼的記憶;那是我想深深銘記而又刺痛的故事。你在你的世界里笑,笑里有別人看不見的憂傷,有你對我說過的心事。 那年荷花開的很香,似乎預示著有一段香如素荷的故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初三第一期的第一天,我背著重重的書包從校門不喘氣兒的伴著遲到鈴奔到教室,然后一前一后的穿著大氣:“報告。”像狗血偶像劇里的場景,一抬頭便看見了你看我的眼睛。 不久,我的生日在好朋友的驚喜準備中漸漸逼近。我裝作什么也不知。那晚,三張簽滿生日快樂的賀卡擺在我面前,一百個人的祝福。突然手機亮了,你說生日快樂。我像被電擊,全身被電流攢過。 我們依舊是不說話,你也只是下課便與你的難兄難弟鬼混于廁所,那里總是有你們喜歡的味道。但我卻以為你是有救的。晚自習所有人都走了,剩下我一個人,心臟像跳出了胸腔,拿了你的物理書和化學書,我在上面寫筆記。我自信的以為你會認認真真的看,寫下我最好看的字。第二天又趕在第一個把書放回去。 我記得那天晚上你在QQ上說,我喜歡你。 我依然表現得毫不在乎。 時間很快,我們在QQ上越來越熟悉,我的隱身似乎對你從來不管用。 突然你說,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我理清思路,原來我只是玩物?你騙了我。我知道了你未對我坦白的秘密。但我選擇什么也不說,就這樣附和你,你需要時我就出現,就像白癡。 依然不能改變的是兩個人的世界。你打架,經常不來上學,我竟然會對你做想,竟然會擔心你出事。但我強大的自尊讓我這個明明內心煎熬沉重的人每天更加的快樂。 半期考試,機讀卡填涂的失誤,讓我到手的第一名沒有了。我沒有心情笑,我以為我的難過可以讓學習來麻醉,我閉著眼睛就想掉眼淚。我沉郁,我難受。我聽見你說,她怎么了? 我急忙擦了擦,把頭埋得低低的,讓自己只看得見第一排講臺的邊緣。突然,你蹲下來,將你的柔情映進我的眼睛,你的眼睛問我怎么了。我們的眼神纏綿著,上課鈴想起,你站起,我頭抬起。我多希望那是無止境的下課,我們會彼此望著,望到你的膝蓋發軟,我的頭抬不起;望到天黑和天亮;望到明年今日;望到世界末日。我承認我失控了,我無法抗拒的愛上了眼睛,無法抗拒的愛上了你。 你記得嗎 圣誕節你收到了一張寫著:“我知道你很快樂,但我想要你平安。”的紙。 那張你沒有的政治報紙有人復印好了,放在你的桌上。 你記得嗎 那天我們去KTV,我問你想聽什么,我紅著臉給你唱了《陰天》,然后我們在城里,從最遠的路回到學校,我們一起笑。 你給我寫下畢業贈言《我不愿讓你一個人》然后說,寫給你的。 我很高興,高興得想哭。 時間很快,中考過去了,我如愿以償的考上了縣重點,我們的交往卻越來越少。 于是,我覺得我有必要做些什么。 你現在學校操場后的屏風后,你笑著看著我,我把圍脖給你,你卻問是干什么用的,我笑而不語。你下坡時,我用盡所有力氣喊出來“我喜歡你。”我閉著眼睛,眼里全是你。 我去了廣東過我的暑假,我記起你的生日,冒著烈陽在松山湖寫下 生日快樂。零點一過,和著我錄的生日歌發給了你。兩個月未聯系的你就給我打了電話,26元的漫游費,像買走了所有我對你的厭惡。 終于,高中要開始了。我們是該斷了聯系了。我發了我想發卻不敢發的話,你也是決絕果斷的人,我們兩個人的性格讓我們的世界大門終于各自關閉,盡管還會想念卻也不再那么熱血。 謝謝你讓我的青春那么美麗,讓我替你銘記。

其他熱門新知02

感嘆這花季,雨季。轉眼,走過青春的散場,來到戶外小園,聆聽著一場花事綻放香艷的訊息,多想,褪去風華過后的疲憊,枕一瓣花香在綠茵樹下小憩片刻。在平和寧靜的夜晚里,傾聽浮華世事,等到那場容華謝后,依然保持自然姿態,在冷風中肅然而立,不卑不亢,淡寫這世態炎涼。 陽春三月,百花競相綻露頭角。人間四月天,是花兒門的際會,因知會散,所以拼了命的燦爛,帶著悲痛的笑,花如此,人亦如此。即便是再堅強的身軀與靈魂,有可能,任何一絲不經意的漣漪,都有可能蕩的遍體鱗傷,雖如此,也要微笑向暖。 每當百鳥齊鳴時,在喧囂的塵世,只有蟲鳴鳥叫依舊清冽如泉,不帶任何雜念,告訴我,從容才是真,凡事不可一味計較,計較多了。便是負擔,是累贅。 寂寥的人行道上,可以清晰的聽見路上凌亂的腳步聲,忽快忽慢,自由行走,那朵朵桃花依然盛開,不經意間,風吹落了花瓣,一片一片,一瓣一瓣,似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墜落在有情人的心間。那種淡淡的情,那種淡淡的美,清新而自然,溫暖而馨香,讓它永遠留在人們的心間。久久回味,細細品嘗。 美麗的時光在記憶中盛開著鮮花,其實,人間最美好的事,往往綻放在一瞬間。把一永恒瞬間化為,守護著滄海桑田,守護著不變的眷戀,將那份心痛化作紛飛的花瓣雨,在時空中飄飛。待到那山花爛漫時,不是否依然滿面春風,是否依然笑意盎然? 在這花季,只愿歲月靜好,陽光旖旎。在春的季節,邂逅一場美麗。生如夏花之絢麗多彩,死如秋葉之淡雅靜美。如此,又何妨? 如果可以,我愿意與春天一起行走,如兩條平行線,不遠不近,永不相交。默默相伴。抬頭,眉間的澄明映照著彼此的心湖,凝神,溫暖的氣息在觸手可及間濡染著。如果可以,這又是一種怎樣的美麗?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場精彩的演出,一旦登上舞臺,就要賣力的表演。謝過妝容,將你毫不吝嗇,毫無節制地展現,只有這樣,曲終人散之后,你還會依然在我身心中存活。 有些時候感覺自己很卑微,卑微的有點不可名狀。不知花,是否也如是?一場春一場盛會,哀傷的艷美,可嘆,又可悲,但,又有何懼?至少美麗過。一樹一樹的美麗,一縷一縷的馨香,我該如何忽略你? 轉身,一縷冷香遠,謝幕,一身繁華盡,湮沒一朝風流。難道,轉身,揮手作別,從此山水不相逢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26007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