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9:54:0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99893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蟬 的 傳 說 夏日的正午,驕陽似火,茅屋東頭的竹林蔭處,奶奶正坐在竹椅上納鞋底,看守著稻田的新谷。 六歲的鐵牛渾身釉黑,在溪里玩夠了水,玩得肚子餓了才爬上岸來往家里走。在田埂邊的一棵樹上,他捉得了一只蟬-----麻灰色的外殼上蓋著兩扇透明的翅膀,頭頂上生著兩只大眼睛,足有一個拇指大小。他抬頭看見了奶奶,便大聲呼叫:“奶奶,我捉得了一個‘為爺死’”。(故鄉俗稱蟬做“為 爺死”)。 “快放了它。那是一個孝子蟲呀。” “不,我要玩哩。” “你快過來,奶奶給你講一個好聽的故事。” 聽說講故事,鐵牛飛快地跑到了竹林邊,屁股坐在一塊 光溜溜、平展展的石塊上。 “奶奶,講故事呀。” “好,奶奶講。餓了吧,先吃點東西”,奶奶說著從廚房拿出了一個煮熟的苞谷棒。 “孫兒呀,這‘為爺死’蟲是個孝子變的呀”。奶奶從鐵牛手中小心翼翼地接過‘為爺死’,心情十分沉重地講起來: 很久很久以前,離我們這蘭溪村不遠的地方住著一戶窮苦人家,家里只有兩口人,一個年過六十的爺爺,一個年僅八歲的孫子。爺爺給財主做長工,孫子給財主放牛。爺孫倆相依為命地過日子。有一年,爺爺給財主家挑石灰時,不小心跌倒到石灰坑里,一雙眼睛被石灰“燒”瞎了,財主不肯給爺爺治療,給了三十斤谷就把爺爺辭回家了。爺爺不能打工了,爺孫倆斷了生活路。 為了養活雙眼失明的爺爺,孫子一邊給財主放牛,一邊到山里采些野菜、野果,晚上帶回家給爺爺吃。天天吃這些野菜、野果怎么度日了?眼看爺爺一天天地消瘦,又一天天地浮腫了,孫子心里難過極了。 夏天,田里的稻穗轉黃的時候,孫子便偷偷地從財主的田里摘些谷穗回來,放在鍋里炒干,再捶成米糠給爺爺吃,這樣的日子算是好日子了,但這樣的日子也沒過上幾天,孫子就再也沒回來了。爺爺在家里早也盼,夜也盼,早也哭,晚也哭,孫子仍然沒回來。 原來是,孫子在一次摘財主田里谷穗的時候,被財主發現了,財主指使管家將孫子一頓毒打,當場打死在田坎邊。夜里把孫子拉到山里埋了。 孫子在陰曹地府里,依然惦記著雙眼失明的爺爺,沒日沒夜地哭泣,閻王老爺被他的真誠孝心感動了,將孫子靈魂點化,變成一只能飛的小蟲,要他去告慰爺爺,這小蟲就叫“為爺死。”奶奶說著,十分憐惜地指了指手中的“為爺死”。 “這蟲子多有孝心,多么可憐,我們能糟踏它嗎?” “奶奶,快放了它吧。” 奶奶一松手,“為爺死”就飛走了。過不久,又聽見了它的叫聲:“死-----為爺死,為爺死-----”。 奶奶說:“你聽,它是怎么叫的,它在為死叫屈,它在訴說它是‘為爺死’的(即為爺爺死的)。” 鐵牛靜靜地聽著,眼里流下一串晶瑩的淚。 時至今日,每當夏天稻田谷穗轉黃的時候,“為爺死”便終日鳴叫在田野和山林中。 蟬的傳說扎根于幼小的心靈中便永不磨滅,鐵牛已到了他奶奶當年的年歲了,每當聽到蟬的叫聲,總會想起那個歲月的情景,想起那個美麗而令人心酸的傳說。

其他熱門新知02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 漸漸被隔開不止一點點、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 彌補不了的裂痕擴大不止一點點、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 找不回從前你離開我身邊、 午后的奶茶店、 約好在三點這個時間、 你終于出現、說句抱歉、 以后別再見面、 十字路口作為我們分開的起點、 我拋棄所有留戀、 包括你給過的想念、 你微笑著看我走遠、 天真的笑臉略有羞澀的靦腆、 卻被我看穿不簡單的表面、 虛假的愛戀、借口說永遠: 我不需要欺騙…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 漸漸被隔開不止一點點、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 彌補不了的裂痕擴大不止一點點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 找不回了從前你離開我身邊… 午后的奶茶店、 約好在三點這個時間、你終于出現、 說句抱歉、以后別再見面、 十字路口作為我們分開的起點、 我拋棄所有留戀、包括你給過的想念、 你微笑著看我走遠、 天真的笑臉略有羞澀的靦腆、 卻被我看穿不簡單的表面、 虛假的愛戀、借口說永遠 :我不需要欺騙…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 漸漸被隔開不止一點點、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 彌補不了的裂痕擴大不止一點點、 忽然發現、你我之間、找不回了從前你離開我身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台長: 楊雅昀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