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9:14:5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20696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年,我沒有哭! 那是,2007年! 那年,我們搬家了,搬到一個很遠的,誰也不認識的地方,走的時候,爸爸哭了,爺爺奶奶只有爸爸一個兒子,我們走了,就只有他們看著一個不完整的家,成為留守老人,親友的不解,鄰居的指責,父母的壓力,家庭的負擔,他哭了,而我,沒有!因為我想,新的天地里有新的朋友,有好多沒見的,沒聽的,都可以讓我好好認識了,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坐一回火車了。 那年,爸爸病了,臥床不起,就在我們去了新的地方不久,我們住在租來的房子里,一室兩廳,五個人的身軀在不大的房子里顯得擁擠,又黑又潮的屋子,讓我對新的生活大失所望,媽媽不得已由灶臺邊的小女人轉變為家里的頂梁柱,因為我們兄妹三人要上學,爸爸要治病,爺爺奶奶要有人養老,陌生的面孔,全新的生活,意外的災禍,外人的冷漠,我看到,媽媽哭了,在轉身擦去淚水的時候,我站在她的身后,而我,沒有!因為我想,自己能做的,不是陪著媽媽哭。 那年,爸爸忍者刺骨的疼痛,挺著直不起的腰桿,下床為我的學校奔走,因為他說,想要在挺不起的腰桿下挺起一顆做父親的心。所以,他寧愿在忍受不了錐心的痛時躺在馬路上休息片刻,他寧愿在烈日下等待兩三個小時,只為見老師一面,只為讓我可以重新回歸校園,看著他用自以為是的普通話蹩腳的述說著我的情況,看著他一邊又一遍的哀求,而我,沒有哭!因為我想,只要可以,只要我能坐到對面的教室里,我會讓他知道,今天,他所做的一切,并沒有不值得! 那年,媽媽沒有抱怨過我們任何一個人,因為來不及,趕不上,時間在她的手里是那樣緊張,不多說一句話,不多吃一口菜,兩個饅頭一瓶水,邊吃邊干活,埋頭回顧向前,我擦了擦她頭上的汗,問她,累嗎?她沒說話,還是一直往前走,而我,沒有哭!因為我想,她在堅持,雖然心里無數次的叫過累,但沒有想過要喊停,即使倒下了,也要爬著前行… 那年,我努力學習,成績優秀,卻得不了助學金,因為我是流動人員,沒有本地戶口,當老師拿著同學的捐款放到我手里的時候,我,沒有哭!因為我想,有人幫我是我的幸運,沒人幫我是我公正的命運,我有一雙手,我可以與父母一起并肩作戰! 那年,我第一次學會了打工,跟著同學在學校里勤工儉學,連續一個月在地里摘棉花,因為不會,所以總是第一個進地,最后一個出地,而且摘得很少,可我不怕,雖然得不到獎勵的蘋果,但我可以掙點錢,補貼家用,爸爸騎自行車為我送來衣物時,我的腳磨破了,老師讓他幫我摘,可他沒有,他轉身離開的時候,我,沒有哭!因為我想,他能拖病為我送來衣物,已經很了不起了… 那年,我沒有雙休日,周六的時候,我跟媽媽去地里干活,一天可以掙七八十塊錢,還可以跟媽媽在一起,給她作伴,為她遞水。所以,老板的呵斥與指責,同行的排擠與挑釁,我全部聽不見,更不會哭!因為我想,在貧窮與困難面前,那可憐的自卑與自負,有什么值得表現出來的,就連唯一的自尊早在媽媽轉身擦去淚水的那一刻就打包收起,埋藏的深不可見! 那年過后,爸爸病情穩定,可以下床,可以干些輕勞力的活,媽媽春夏秋冬的努力,換來了一間稍微大一點的房子,而我們三個一如既往的在學校里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 ,依然享受著明媚的教室,悅耳的鈴聲,依然可以選擇夢想的方向,我們依然可以為追求幸福生活而繼續戰斗…… 可今天,當我寫下那年的事,我哭了!盡管一切都已過去,生活已經明媚,可心里,酸酸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些事要永遠藏在心底 會議結束,人們散去,準備晚餐。 我徘徊在會議室的長廊上,望著不遠處的海潮配合著驟變的天氣。 在風的推逐下,海潮正吞噬著岸邊,拍著礁石。雷聲越來越近,越來越響。 暴雨就要來了。 突然,有一種沖動,有一種站到礁石上看暴雨下怒濤的沖動。 我拿了把傘,跑向了欲雨的海邊,站在了礁石上。我幾乎馴服不了被風掀翻的折疊傘,好大的雨滴試探地砸下來,雨開始落了。 可是我快樂著,快樂地欣賞雨中獗怒不安的大海。 渾濁的海與渾濁的天在遠處接在一起,天海之間越來越小。海濤似乎不滿意自己的空間,憤怒著,排山倒海地沖上岸,沖向我站著的礁石。想占據,想更自由么?那么刺亮的閃電,那么炸響的雷,還有那么狂傲的風,雨借勢來了。 海面迅速的漲起來,我不斷的向后退卻,海潮不斷的追來,海太大了,真的能夠包容,所有的雨柱傾給它,天與海,天與地就這樣的連接在一起了,被雨連在了一起。岸上的雨流也流向它,它包容,它來者不拒。 雨好猛呵,好有力呵,尼龍傘被擊打得“啪啪”響,已經透濕的衣裳緊裹在身上。海風沒有定向,從四面八方圍剿,我開始覺得冷、很冷、更冷------往回跑的時候竟然邁不動腳步了。 就在這時,在我吃力地掙扎著、跋涉著的時候,有個好大的聲音在喊:“跑啊,快,會淋病的。”雨幕中,一個青年撐著傘,站在前面。 是啊,跑啊!在雨幕中,在海潮聲中,喘息著,用盡了力氣跑啊------可是,可是,我已經冷透了,用盡了力氣。 跑不動了! 青年站在原地,聲音里含著笑:“快啊,曉君,我等你,加油!” 我怔在雨中,那一刻閃電清晰出他俊朗的眉目。雨幕雖然又稠又密,我依然看清了他含笑的面孔。不知道他怎樣知道我的名字,我卻只知道他是和我一起開會的會議成員,開會的時候他總是坐在角落里,我們沒有過交流。 我連他姓什么都不知道,而他在鼓勵我快跑的時候卻像老朋友一樣,難道我們真的似曾相識?難道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心情嗎?同樣的好奇雨中的海濤么?那么,為什么他也在暴雨中出現在海灘上呢?這個世界真的就有同時懷著同樣情懷的兩個人么? 那個晚上,那個落雨的傍晚,那個被好奇心引誘,使自己變成落湯雞而舉步為艱的傍晚,他拉住了我的手,我幾乎是被牽著跑回了賓館。 他的手寬厚,溫熱潮濕,還有點滑膩。因為有雨么?在他拉住我的同時,我的心里同時撞出了比閃電還亮的火花,一種熱情迅速的傳遞了我。柔弱被幫扶的感激驟然盈上心頭,淚水便摻在雨水中,在臉上滑下來。 青年俊秀的眉目和心中的那種無法言說的感覺,在以后的許多有雨的日子,總是悄然閃現。 以后的事情我已經模糊了,大概我沒有感冒,他也沒有感冒,因為我們又接連開了會。會議結束,我沒有再見過他。 許多年,許多年過去了。 在公園,我帶女兒閑逛。女兒正翹足望定一棵花樹上的蝴蝶,一對迎面而來的中年夫婦的腳步,驚飛了那只漂亮的花蝶。女兒不無責怪的告訴他們,是他們嚇跑了正在歇息的蝴蝶。那對夫婦見了我可愛的女孩,笑著道歉,很真誠的樣子。他們有什么歉可道呢?我在一旁笑,笑他們與我的女兒一樣的可愛。笑著笑著,就僵住了,我發現那男人似曾相識,看出來了,他已經發福的容顏中透著年輕時的俊美秀目,那刻在我心底的閃電中的微笑。一詢問,真的是他,我們曾經一起開過幾天的會。 我有些興奮了,問他還記不記得,海邊上那個落雨的傍晚。他思索著,好象在收腸刮肚,然后很歉意地說:“對不起,我已經不記得了,我開過無數次的會,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次。” 我清晰記得的事情,他已經不記得了,我感覺很沒有趣。他的妻子在一旁很有興致的聽我們的談話,似乎很想我們把話題繼續下去。我已經不想再說什么了,有些話能說嗎?如果說了,在他的妻子面前,那將是怎樣的誤會呢?也許他是記得的,也許他是不愿意當著他妻子,提他的從前,也許他正擔心我繼續說下去呢? 這是個很遺憾的邂逅,破壞了我心中多年的美好感覺。我曾經無數次地想,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們相遇了,我告訴他,有個人一直清晰的記得,他年輕時在某個落雨的傍晚的一個瞬間的樣子,和他傳遞出的熱情,他該是怎樣的心情呢? 其實,有些事情藏在心里最好,何必讓人家知道?讓那些感動自己的細節,某天浮上心頭滋潤自己的生活,不是更好嗎? 我也終于明白了,有些事情是需要有適當的場合才可以說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楊雅昀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