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7:58: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23088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起風了,窗間的竹子搖曳著,好像是變天了,一種蕭瑟的婉憐!夜色還在暈染,我靜守一盞孤明,米黃的燈光渲染陰郁的氣氛。靜的夜,冷的水,凌亂的床,散落一地的心事卷縮著,給心擠出一點溫度。 這樣的夜晚,適合撒播對你的思念!請允許我抽完這最后一支煙,再書寫對你的牽念! 心依然為你悸動著! 你說的:我會找到更好的。那一刻,我不敢轉身,我怕我這一轉身就只能下一世繁華再牽手。阡陌紅塵,感謝蒼天,讓我在蹉跎的歲月里遇到了你。縱使眼淚常駐,菁華耗盡,我也無怨無悔。我們都終將在歲月的碾壓下老去,多希望我縱橫的情感,能潑墨于你的一指芳華,牽手紅顏,釀下一場風華雪月。 你憂郁的氣質,昭示著你喜歡偏于一隅,靜守時光。我帶著對你的情愫,于千里之外回尋故里。那樣的村,那樣的店,那樣的黃昏,我帶著一身疲憊闖進你百感交集的目光,這好像是我一直在醞釀的邂逅。可是你沒有像我預想的那樣撲進我懷里,然后呢喃的訴說,訴說“一個人的日,一個人的夜,你是如何與思念為伴,如何的對我牽腸掛肚”。你淡定的姿態,讓我的表情有點不知所措,我緊捏衣角的雙手,不知該如何安擺。我緊張不安的情緒開始蔓延…… 你與我提起了他,雖然你沒有說,但是你洋溢著幸福的表情,終將我的心打入深淵。沉沉的落寞,揪得胸口好疼,我聽見散落一地的憂傷。 眼神被空洞,落寞填滿,訴說這些年你給的快樂憂傷。所有期盼,所有念想,都化成灰燼,落進塵埃。許你的一世繁華,來不及爛漫,就開始陰霾。哭一會吧,可是淚水被咬唇的堅強給逼了回去。不痛哭流涕只因為情已入深,不愿讓你帶著遺憾難過離去,難以割舍又如何,緣聚緣散,這本就是無法強求。只要讓我知道你安好,我便可以假裝優雅轉身。 一起漫步雨中,為你拭去發際雨露的日子,就讓它在記憶里躺著吧!多年后,希望你不經意的回眸,能看到那一刻的柔情,依然能在稀稀落落的片段里想起我……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也許是我的求學千里,讓我們輸給了距離,亦或是畢業的來臨,讓我們輸給了命運現實!不忍苛責愛情,惟愿墻上剝落的流年洗逝掉心中的繁瑣!我會把過去淡成回憶,花開花落,我依然會記得你。歲月消磨掉我的容顏,此心依然不換。今生不能牽手續寫姻緣,唯有來世吧!佛語:今生五百次回眸,換來世擦肩而過!今生我以把焦灼的目光傾注于你的容顏身影。來世我定要為你親打一把陰陽傘,陪你輪回,陪你繁華和凋零! 不愛了!不愛就不愛吧!那么請你先轉身,我要在你離開之后再離開。看到你安好,我便優雅轉身!讓一行清淚,伴我獨行千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本沒有續集,續集早在那一刻結束。或許只是男孩不忍,不忍就此結束這段虛有的回憶,才繼續用著無水平的文字記敘。   女孩生日過后,一切就此平靜,男孩這幾天沒有見女孩,也沒有去上課,男孩和女孩是在晚上十點三十二分結束的,男孩跑出了家,在黑夜的街上,一個人喝著酒、抽著煙。獨自徘徊在寂靜的街道,兩旁的燈光早已暗淡。醉了,深深的醉了,男孩就這樣,在街道的某個角落度過了一夜。   第二天,男孩不知睡到什么時候,全身的沒了力氣,手機也沒了電,慢慢搖搖的走回家,換了塊電板,向班主任請個天假。男孩依然,抽著昨夜沒抽完的煙,不管頭痛,依然想著女孩為什么要向他分手,不公平嗎?年輕嗎?學習為重嗎?不懂嗎?累了嗎?又不知過了多久,已經深夜了,又來到電腦前,看著兩人的聊天記錄。一陣笑一陣悲。      女孩“我想了一晚,我累了,我想放棄它”   男孩“對不起了嗎?呵呵,那你好好休息吧。我不會因為這個去改變自己的心的。”   女孩“我想在這學習生涯不能存在愛情,我想算了吧,對不起。”   男孩“你去休息吧,我懂了。我不會改變我的心的。很晚了,去睡吧。謝謝你以前的日子,那好好讀書吧。”      一夜在夢中度過,翌日,又早早醒來,來到學校,無表情的像往前一樣學習著,渾渾噩噩的度過幾天,白天無表情學習,晚上淚流到睡覺。   又一轉眼,一星期了,男孩一直沒去找女孩,只是一直在每天的中午、下午呆呆的望著她所經過的路段,希望下一秒女孩的出現。其實男孩每天都能看見女孩,只是女孩看不見男孩一直在看她,也不知男孩看見女孩時那往心里流的眼淚。   時間像鐘表,在你不注意間消逝,一圈一圈轉過,一天一天流失。男孩有一次和朋友回家,慢慢走著,突然男孩吐血了,呵呵,說著也好笑,男孩就是這樣,邊吐血邊和朋友說話一起回的家,男孩沒有告訴母親,男孩其實也早該知道自己,自己的病情又在加重。男孩也依然在忍著,可是在一次吃飯間又吐血了,才被母親發現。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胃出血。經過的三天的治療和保養,男孩又重新回到了學校。在這一次,男孩懂了,等到星期日,男孩走過那一條和女孩走過的路,和女孩來過的公園,一起吃過東西的地方,回憶一遍,再慢慢隱藏。   男孩又回到了以前,沒有女孩的以前,那些壞習慣也更著消失在女孩的記憶中,圣誕節要到了,其實在這段時間里,男孩和女孩的關系又有所好轉,只是只是一直是朋友的關系,男孩一直在想著女孩曾經說的話。“我想分手之后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這是女孩曾經對男孩說的。難孩不介意,依然以朋友的身份在出現,在關心。天氣愈來愈冷了,男孩不知怎么的,突然間要求母親,要她教我織圍巾,呵呵,買好毛線,這是男孩第一次織,也是男孩第一次學。   圣誕節到了,男孩把那條圍巾,又買了雙手套,裝個蘋果送給了女孩,男孩很滿足,也很開心。女孩同樣的送了男孩一個蘋果,男孩笑了,是的,這是男孩從那次起第一次這么開心,這么興奮。又過了幾天,女孩又買了一條圍巾送了男孩,男孩小心翼翼接過女孩的禮物,只是在當時,男孩沒多么表達自己的激動,只是把淚再一次的心里流,然而,這此卻是感動的淚、激動的淚。      時間就像陌生人,背對著你一直走一直走,不認識你,所以從不會對你停留,也從不會為你而去停留。學校放假了,男孩送女孩回了家,和女孩一起坐車回了家,下車,轉身,男孩知道,在下一秒,終于要走了,看著女孩消失在人群中,然后上車回到了自己的家。      不曾忘記:男孩替女孩制作的三片葉脈書簽,紅色藍色紫色。   不曾忘記:男孩給女孩送早餐的那些些笑。   不曾忘記:女孩在下雪的時候,那些笑容、那些動作。      謝謝你,我最愛的女孩。   祝福你,新年快樂。      想說的話:對不起了,我知道你不贊成我寫成這樣的故事,請原諒我,我只是想單純的記住這段有你的記憶,不曾忘記,亦不曾后悔。故事又是這樣,沒什么文采,更沒什么水平,我只是想寫這段回憶,因為有她的每一個瞬間我都不想錯過,只要有回憶,足夠了,不需要文章像詩一樣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楊雅昀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