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1:22: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71283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我致命的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聽說旅行的意義就是逃離,逃離的不是一座城,而是一段記憶。 我的心好冷,我不是不想你,我不是不愛你,只是默默的在這里祝福你,靜靜的愛你,默默的等待你……等待又一季冰雪融化,等待又一季春暖花開。 我從來就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我害怕那種全世界只剩自己的氣息,害怕。

其他熱門新知02

關于你們之間的故事,你總有牽強的解釋,我不再想聽你的毒誓,因為這已不是第一次。你把謊言精心的編織,我不想再被你傷一次。早已聽慣了你的濫調陳詞,現在回頭算不算太遲?知道她在你心里的位置,你在夢里喊著她的名字,把我變成了寂寞的影子。所有一切往事都將隨風遠逝,我想忘掉過去的山盟海誓,試著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就要告別這個傷心的城市,所有一切都將,都將重新開始……《歌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台長: 楊雅昀的部落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