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13:32: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2728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愛你”不是因為愛你,而是因為心里有你    曾牽著你的手,陪你走過淡淡憂傷的過往,而在那時以為只是單純的陪你,但是卻發現時間的魔力,卻將不可能變為可能。你的雙手溫軟,將我牽進愛的天堂!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微笑掛在嘴角;我的幸福就是擁抱著你的一瞬間;我的感動就是你每次為我寫的悄悄話!我的小心思總是被你猜中。。。。。卻總是笑著假裝不知道,然后滿足我。這么久,你的愛讓我明白,在這個世界上我并不孤獨因為有你,因為有愛。 這個來之不易的邂逅給我現在的思想帶來了很大的變化,有時想著想著,覺得應該要后悔,不然對不起自己,有時又覺得,算了吧,這就是命,隨你去吧,有時候害怕,這樣做是不是對的,可是你對我的好卻告訴我愛你是對的。有時自己也懶懶散散,就這樣吧,可是愛卻告訴我不能這樣,因為我們要終守一生,所以不能。因為我們還活著,還愛著。  曾經你說愛我,我淺淺的笑了,我知道,對你來說,能夠看待有這份感情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我沒有珍藏,我想讓它隨著時間慢慢逝去,我也沒有奢望,因為我怕自己,怕這份情太重了,接受不起,承擔不了。可是時間卻讓我愛你愛的無法自拔。 曾幾何時,總以為自己不可能與你終老,卻總是害怕失去你,我怕成為你的負擔,因為你很優秀,因為你應該有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去愛你,可是我發現我不應該這么自私,我應該努力不成為你的負擔,而給你滿滿的愛,因為雖然我身體不好,但我也很優秀,其實一直因為這些而耿耿于懷,害怕有一天因為自己這些方面而連累你,每一次都鬧你就是為了讓你煩我,然后讓你明白我不適合你,我天天都在心里默念著,就這樣吧,就這樣呢,就這樣我就可以從你的世界離去了,就這樣,就可以,然后你就會放開我的手。可是每每這樣,我心就痛得要命,因為我已經不能離開你,可是我又想不得不這樣做,因為我真的是一個負擔。我什么都不會,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生,我害怕我給不了你任何幸福。 有一天,你告訴我,你心碎了的時候,我靜靜的看著你的臉,卻發現了那種我所害怕的失望,那一刻我以為你煩我了,是我該停止了,所以那幾天都不知道怎么面對你,只能一個人靜靜的想著,然后淚流滿面,哭的驚慌失措,我以為真的要失去你了。那種害怕比死亡都恐怖。 可是有一天你又告訴我,-----------------------“‘我愛你’不是真的愛你,而是心里有你”我明白我們已經超越了愛,我在也無法放開你的手,因為我堅信我不會成為你的負擔,而是你的支撐。我覺得: 真愛,不是傷害也不是沉默,更不是死纏爛打;   真愛,是在彼此的關愛里,給對方足夠的空間;   真愛,是把你珍藏在心里,并在心間開花結果……   還記得,當我噘著小嘴嘟囔著要你哄我,看著你眼睛里那慢慢的愛,我幸福的只想咬你,要你疼咬你記住,我這個丫頭就是你要的愛,呵呵,寶貝說了這么多了,有時候我喜歡你靜靜的叫我寶貝,因為那樣我才會知道你疼我,只有你會寵我,可是有時候卻喜歡你叫我老婆,只有那時我才感覺到我們一定會相守到終老。  和你在一起,你悄悄的駐在我心里,你卻是成為我的整個世界。遇見你,是天的眷顧,我在愛的世界來來回回。每次我們吵架,我甩手而逃,不是我厲害,而是我害怕,因為我害怕見到你離開的背影,因為你的背影留給我的全是落寞與失望,所以我只能鼓足勇氣提前一步離開你,這樣就不會在夜晚來臨的時候想著你的背影而更加難過,所以請你不要生氣,我頭也不回地離開,因為太愛你,所以舍不得。多想攜你在愛的天府博取功名,讓愛不會只是往事。在我們相愛的日子里,你的氣息慫恿了我生活的格局,若你一生快樂,我愿一世相伴! 在這,我只想說,你。是我不曾有過的,也許也是唯一的。   我不會說我愛你,我只想要,我們在一起。 “我愛你”不是因為愛你,而是因為心里有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年華 林間小道上 留下我們那時嬉笑的回憶 那回憶過后的悲傷 誰知 誰懂 前身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得今身一次的擦肩而過 是緣分 還是傷 緣分讓我們相聚 傷讓我們離別 曾經憂傷 誰去記憶 獨自悲傷 何人安慰 歌曲解不了思念 酒醉解不了憂愁 初夏 初夏 那年正值七月 黃昏后的我們 獨借著殘缺的那抹月光 徘徊過去那層記憶 你的身影 始終逃離不了我的思念 緣分與傷已不能分別 分別的唯一 而唯獨你 看曾經那一盞燈 是你名字中的一個字 讓那抹記憶更加深刻 如果那個初夏 我們不曾相識 現在的結局又讓誰去抒寫 過后的悲傷又讓誰去嘗試 如果那個初夏 我們不曾相識 未來的日子就不會有那么多如果 未來的風景就不會有那么多記憶 如果那個初夏 我們不曾相識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依然著快樂 快樂著無憂 誰曾想起那段悲傷 誰曾聽起那曲歌謠 曾幾何時 讓我迷醉在你的那燦爛笑臉中 曾幾何時 讓你的那抹眼神那份微笑出現在我的記憶中 曾幾何時 讓我不知不覺的為你陶醉 何曾想 如果那個初夏 我們不曾相識 相知 我現在又會怎樣 是否還會有那離別之傷 是否還會有那思念之情 何人曉 命運始終躲不了你我 讓我們在那個初夏相識 我思念著你 你卻毫無知覺 那份感覺 你怎能知 離那初夏 已近一年 那份思念 卻過千年 留下你的微笑 在心底回旋 記下你的背影 在眼角回繞 熟悉的歌謠 從嘴角吹起 那個初夏 那份記憶 那份思念 那個背影 永遠珍藏 思念祝語:那抹歲月,請記得,還有一個男孩,在背后永遠的注視著你。還有一個男孩,在背后永遠的鐘情著你。那份記憶,請珍藏,請想起,有那樣一個男孩在你的記憶中出現過,請想起,有那樣一個男孩在你的面前傻笑過;有那樣一個男孩在背后永遠的祝福你。 謹此祝福你 我最愛的女孩 祝福你幸福     原創QQ:514028505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