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6:22:3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31121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直以來,她以為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開。         一直以來,愛情與她而言如此簡單。直到她遇見了他........          她和他相遇在一個美麗的季節,他們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里,他們相隔千里。他們只能靠電腦手機聯系,也可以說,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用文字堆砌出來的。         他樂觀輕松,永遠都什么也不愁的樣子。她憂郁感性,總是悶悶的摸樣。         他總能輕易化解她的煩惱,讓她頓時輕松開朗。他總能輕易洞察她得心思,讓她溫馨舒服。偶爾他幽默風趣,讓她開懷大笑。偶爾他痞痞的,吃她的豆腐,讓她臉紅心跳。因此她無比眷戀他,一天得不到他的訊息就會坐立不安,很辛苦很難過。         他說:不要愛上我,愛上我你會痛苦的。我們離那么遠,見不著面,會很辛苦的。         她說:痛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不怕,痛得久了,自然就放棄了。         她問:你會怕痛嗎?如果現在要你放棄我你舍得嗎?         他說:不舍得,所以我也不怕痛。         她說:這不就得了,干嗎那么委屈自己。開心就好嘛,干嗎想那么多。         他們就這么開始了,漸漸的交往中,慢慢的付出中,她愛的越多,要求越多,私心也越重。每當她看到別的情侶在一起牽手擁抱,逛街嬉笑的時候,她就不開心,她的心就很酸很澀。親愛的,你知道嗎?哭泣的時候想你在身邊為我擦掉眼淚,委屈的時候想你在身邊為我提供肩膀,開心的時候想你在身邊與我分享,不在不在,這些時候你通通都不在。真想生場大病,發次高燒,將你忘掉,然后回到我原來的世界。         終于,一天她說:不要再進我的空間,不要再在網上跟我說話,不要再打我的電話,我們分開吧。出乎意料,他平靜的說:那好吧,祝你幸福。沒有一句責問,沒有一絲挽留,他消失了,他徹徹底底的消失了,仿佛從來沒有在她的世界里出現過。她以為自己會很輕松,以為自己會很快·將他忘記。可是總有一種莫名的痛侵襲著她,讓她無法呼吸,讓她絕望心死。若無愛音訊,世界即蒼老,生離的痛猶勝死別,錐心刺骨。         此時,她才明白,等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無可等待。思念也不可怕,可怕的是無可思念。因為那樣的感覺如同一灘死水,了無生趣。         此時,她才明白,愛一個人是要開心在一起,不開心也要在一起。因為愛是一種感覺不是一個事實,事實可以說明,感覺卻無法言喻。         這時,她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魔法,它可以瞬間讓你看到天堂,瞬間讓你跌入地獄。你中了這種魔法心就不是自己的了,如果你從它的口中得到愛,你的心會變得鮮活,不再寂寞。如果得不到愛,你的心從此殘缺不全,只剩黑白。         這時,她才相信,有一種感覺讓你心沉,心滿,心酸,心澀,心痛,心顫,但你仍不愿將它放棄,依然甘之如飴。         一天,她說;你丟了嗎?他說:我一直在你身邊,從來不曾離開。她說:這么久不理我,你是不是轉身就將我忘了?他 說:你的音容笑貌已經牢牢刻在我的心里,怎么磨也磨不掉的。雖然我狠心不與你聯系,可是依然對你愛如潮水。她說:你為什么對我這么好?他說:因為我懂得你的·好,覺得誰如果傷害了你這樣的女孩,誰就應該下地獄,所以我情不自禁的想對你好。聽完,她哭了。         一個人,不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而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對你好。那么這個人真的愛你,他會讓你有愛的感覺·。         朋友,如果你明白了這種感覺,再多等待,再多思念也是值得的。如果你擁有了這種感覺,再貧窮,再孤單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         朋友,如果有一個人讓你有了愛的感覺,你何其幸也,請你一定好好珍惜他。因為許多人窮其一生也不會·有這種遇見。         此時,愛情與她言是一種感覺,無法言喻的感覺。

其他熱門新知02

曾經因為厭倦了他的溫柔和沉默,選擇了另一個浪漫的男人,以為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沒想到不過是一場用浪漫包裝起來的噩夢。回想起他的好,不禁后悔了。于是,毅然重回故地,尋找回憶里的愛情。         回到闊別三年的家鄉,透過仍有聯系的朋友打聽到他的工作地點,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復雜心情去找這位前男友。坐在車上,看著車窗外已然陌生的街景,心里突然有些不安。離開了三年,而且是以那么絕情的姿態傷害了他,他還恨嗎?他能夠原諒嗎?能夠回到三年前的美好嗎?本來想要向朋友打聽他的近況,看看自己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卻害怕得知他早已有了另一半,把自己拋諸腦后的消息。于是,不敢問,不敢想。         再次見到他,比起當年那個喜歡寫優美散文的文藝青年,更有一份成熟的魅力。心里更加后悔了,當初為什么要放棄這么好的他,而去選擇一個虛無縹緲的愛情夢,把唾手可得的幸福隨手丟棄呢?試著自然地跟他寒暄,卻發現他的刻意疏離,曾經的親密在三年的阻隔下蕩然無存,現在他不過是和一個普通朋友講著客套話,沒有恨,更沒有愛。           該放棄心中的奢望了,他的反應已經充分表明了他的態度。錯過的幸福再也回不去了,尋找回憶里的愛情不過是因為不甘心錯過曾經擁有的美好。就這樣吧,回到各自的道路上,相忘于江湖,讓彼此的記憶停留在過去的美好瞬間就夠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親子遊》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