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1:1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61095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用文字來闡述我的荒年。] 你認為最悲哀的事情是什么。 是生老病死? 是被誤會被捉弄被恥笑? 不,是我愛你。 是我癡心妄想的愛你。 [不論誰死后不過也就是一具腐尸。] 你說誰誰說誰誰什么了。 他說誰誰又怎么誰誰了。 其實。 你不過是嫉妒或者煽風點火。 如果你有機會成為別人口中的誰誰誰。 你,就會了解。 只有親身經歷才明白有多難受。 [要親身經歷的不只是冬天。] 呼嘯凜冽的寒風。 吹不走心中的執著的疼。 把手放進兜里依舊攥的緊緊。 指甲變的像枯木一般干燥。 左右手邊的愛情親情友情。 在不自覺中溜掉了哪些。 [那些心情被歲月碾的灰飛煙滅。] 走過春花,漫過炎夏。 秋月加冬雪之后。 又是一個輪回。 只是,長大了些。 伴著零星的羞澀,迎著喜悅的重生。 隨之而來的,竟是無休無止的清冷。 [那丟失的是不是命名為愛情。] 兩兩相望,兩兩相忘。 曾真心加真心的一顆心。 后來變質加變質。 成了一個能把自己虐死的夢。 不到虐死我也心甘情愿不清醒。 愛情,不都是這樣? [好在,都過去了。] 那些兵荒馬亂,凌碎不堪。 跟隨著撕心的痛一起擱淺。 我真的沒有再捂住心臟喊疼。 胸口以左,空的沒話說。 不知道該不該慶幸。 我還在這個世故的海中游曳。 [你并不是真的不能選擇。] 所謂的年輕,所謂的資本。 總有天會消失的無蹤無影。 我不能原諒的。 是當我們本該去愛的年華。 毅然的選擇傷害,或是等待。 愛情。 最忌諱的就是猶豫和放不開。 [其實疼的不只是一顆心。] 不甘,埋怨,記恨,殘忍。 這些都是自己的。 寬容則是面對最愛的他流露出的唯一做法。 我說遍所有的情話。 也沒能換來你的一句我也是。 臉上掛的笑,也渲染了心里的疼。 [我想起你是寂靜的。] 我用我最美好的年華埋葬最美好的歲月。 可心里仍存有不甘。 我不是無聊,也不是詞窮。 我深知我說的一切對你來說都是透明的。 我總是一遍一遍看別人的故事,聽別人的歌。 然后在不經意間想起不屬于我的你。 然后我開始笑了。 笑的風輕云淡,兩兩不相關。 心如鐵石,食古不化。 [如果我不愿醒來,誰陪我長眠。] 我在等那天。 天氣明朗輕快,不熱,不膩,不曖昧。 世界安靜著,陽光從心底濾過。 我停下輕淺的步調扭身。 我是楊樂,你好,再見。 然后用事不關己的微笑,來面對讓我如此虔誠的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12.22 你的重生日。 你太任性了。太沖動了。 而我……自私……笨蛋…… 也許咱兩個真的不太合適, 就像你媽媽和我媽媽說的兩個世界的人。 本來昨天我已經放棄了。 沒想到你會那么傻。 再見可以為我死的女孩。 祝福你, 以后不要那么傻。 我不會再去打擾你。 保重身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